jit5981 wrote:最近跟一個GOLF車...(恕刪) 他們現在規範的保養間隔是15000公里或一年你的這位golf車友又沒有超過代理商的規定才保養,不知道他自豪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開了150000公里才去保養第一次,那就真的很屌了
我只知道我以前去內湖原廠保養,廠方都很自豪的說要5000保養,但車主手冊是很自豪的說1萬保養即可~對方也很自豪的說台灣氣候差等等理由說5000保養(應該台灣很多不分廠牌原廠或私人保養廠都是這理由)後來免費的保養做完後,我就打死不去內湖,改去桃園或筌程(現在都是荃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