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先士卒

最近跟一個GOLF車友聊天 他很自豪的說他15000公里才去保養(照樣保固) 原廠都不敢說話
不知有誰試過15000公里才去保養
2011-06-08 18:3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士卒

jit5981 wrote:
最近跟一個GOLF車...(恕刪)


他們現在規範的保養間隔是15000公里或一年

你的這位golf車友又沒有超過代理商的規定才保養,不知道他自豪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開了150000公里才去保養第一次,那就真的很屌了
我只知道我以前去內湖原廠保養,廠方都很自豪的說要5000保養,但車主手冊是很自豪的說1萬保養即可~

對方也很自豪的說台灣氣候差等等理由說5000保養(應該台灣很多不分廠牌原廠或私人保養廠都是這理由)

後來免費的保養做完後,我就打死不去內湖,改去桃園或筌程(現在都是荃程囉)

dun3375 wrote:
我只知道我以前去內湖...(恕刪)

如果你是買到送保養的307HDI

那就是10000才需要保養

有送保養的引擎比較好

沒送保養的引擎比較爛

所以錢要多花一點

我沒有分身 wrote:
有送保養的引擎比較好

沒送保養的引擎比較爛


這個好笑.....
保固期內還是照原廠的規定跑吧,免得到時後有爭議吧
我沒有分身 wrote:
他們現在規範的保養間...(恕刪)



我都是折衷~7500保養一次
但保固過後應該會10000一次吧
畢竟現在錢難賺......
台灣的機油是比較差嗎 為什麼保養廠都這樣嚇人 我真的錢難賺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