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的全景天窗

請問各位大大,3008的全景天窗,有貼跟沒貼隔熱紙的差異會很大嗎?
看sales給的Q&A,上面有提到全景天窗是用雙層膠合玻離,只有12%的熱穿導
但又聽很多人說,有天窗的車,最好貼一下,不然夏天會很熱!

2011-03-01 19:5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全景天窗 3008
這問題不大,覺得太陽大,就把天窗關起來,不用浪費錢貼隔熱紙啦!
這筆錢可以省下來,真的!
真的大夏天的話
我有貼隔熱紙
就算把頂棚關起來
也是粉熱....
(前檔太大也是原因之一)

我還想再去貼一層咧~~~
有貼有差....
當夏天高溫時你就知道了....
車頂熱呼呼
豈是關上天窗或頂蓬就搞定的
--- 則規區論討守遵意同並過讀閱已我, 則規區論討視檢裡這按, 能功言引解瞭裡這按 --- ~~~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