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變速箱問題

各位獅友
小弟最近的04年307 1.6款
里程數約100K
最近出現了一點小問題
有時候再排檔入D檔的時候
會發現油門踩了有轉速聲卻沒有動力
或者是冷車發動的時候
不管排入N檔或是P檔都沒辦法發動
可是在等一下就可以發動

這幾天有回台中原廠
原廠計師有來電告知
變速箱內有壞掉
需要送回台北維修
考慮到保固性和整體性的問題
報價還算有點高....45K > <"

想請問一下
這算是通病嗎...
若是要維修的話
台中地區有更好的地方嗎??
或者是該選擇原廠??

2010-08-14 11: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變速箱問題 307
自已如果有門路的話,自已送 ZF 整新囉~~

不然就是找專修 Peugeot 外廠來代送整理,大約費用可以少個 1/3 ~ 1/2 ,保固約 1年~

有的修變速箱廠還提供保固延長哦..
40k上下差不多是行情價,不多也不少,如果原廠說要送到北部維修的話,那我想應該是跟寶嘉合作的ZF原廠,其實可以自已去問問.
若車在中部地區,建議直接到台中大里的齊富維修,我的607也在那裡修過,目前正常使用中!
齊富的資料: 台中縣大里市工業11路151號 04-24962900
感謝各位的提供資訊
車子是在台中沒錯
這幾天在去大里的齊富維修看看
畢竟原廠的報價真的貴貴阿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