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獅友
小弟最近的04年307 1.6款
里程數約100K
最近出現了一點小問題
有時候再排檔入D檔的時候
會發現油門踩了有轉速聲卻沒有動力
或者是冷車發動的時候
不管排入N檔或是P檔都沒辦法發動
可是在等一下就可以發動
這幾天有回台中原廠
原廠計師有來電告知
變速箱內有壞掉
需要送回台北維修
考慮到保固性和整體性的問題
報價還算有點高....45K > <"
想請問一下
這算是通病嗎...
若是要維修的話
台中地區有更好的地方嗎??
或者是該選擇原廠??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