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peugeot德國官網選了台灣一樣的入門109萬,選配完的歐元(含稅)換算成台幣是100萬,可能有些小出入比如我沒看到後排出風口的選項可能德國是標配吧。覺得還是有點貴呢這種車,我覺得介於80-100萬之間的價格還差不多。。德國人賺的比我們多車子還比我們便宜。。
本身還在開雪鐵龍的手排c2,自小孩出生後已覺得空間不夠用了,這台車看起來真的是不錯~空間大又省油,手排配備還有半套acc跟上坡補助等功能,看來可以存錢來換這台車了。另外我上網看了一下,這台國外還有dangel的4x4四驅套件可改,以後有多的錢可搞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