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Peugeot Rifter 非典型超機能 MPV 試駕,法式情懷精緻展現

艾咪 wrote:
上個禮拜試 VW Caddy...(恕刪)

前座是不是沒有杯架阿?

不知手排的座艙配怎樣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對本篇 Peugeot Rifter 的觀點:法系浪漫設計,實用又有趣味
我去peugeot德國官網選了台灣一樣的入門109萬,選配完的歐元(含稅)換算成台幣是100萬,可能有些小出入比如我沒看到後排出風口的選項可能德國是標配吧。覺得還是有點貴呢這種車,我覺得介於80-100萬之間的價格還差不多。。德國人賺的比我們多車子還比我們便宜。。







本身還在開雪鐵龍的手排c2,自小孩出生後已覺得空間不夠用了,
這台車看起來真的是不錯~空間大又省油,手排配備還有半套acc跟上坡補助等功能,
看來可以存錢來換這台車了。

另外我上網看了一下,這台國外還有dangel的4x4四驅套件可改,
以後有多的錢可搞看看。
Frederic_C wrote:
我去peugeot德...(恕刪)

這種國外車便宜人民又賺得多的話題,
永遠講不完啦,現實點這是台灣,
有更多選擇都是好事。
其實這種車跑山路的機會很多

以現在露營人口密度來說
去看了之後,後座空間傻眼的小。
Frederic_C wrote:
我去peugeot德...(恕刪)


痾,那個

台灣汽車進口關稅你算了嘛?
我們進口車關稅是54.2%(2000cc以下(
國外價格如果是台幣100萬,還要再加上54萬2千的關稅,這樣車價就來到154.2萬了。
jason_tu wrote:
去看了之後,後座空間...(恕刪)


一隻4.4M的車你要它能生出多大的空間
後座空間還好~~~只是座椅不太符合人體功學~~~~座起來有些辛苦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