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車主試過維修清洗汽門蓋或油氣回收管路改善吃機油現象的嗎?
相關文章:
鳥仔蓋的乾坤~你的車吃機油找不到原因嗎?
/
/
2/18
http://www.peugeot207club.pl/viewtopic.php?t=5482
http://m.ebay.com/itm/172019048337?_mwBanner=1
/
/
2/19
eBay賣家圖解看起來蠻簡單的
所以今天心一橫.. 把閥蓋拆下!
呃~嘔~ 斷3腳

閥蓋、孔都有油泥和微小黑粒(積碳?)
洗完裝回後試了一下車,還OK沒什麼異狀
熱車後怠速5分鍾原地拉轉..
那個煙感覺好像小很多(是幻覺?)
這汽門蓋到底藏什麼墘坤,門外漢的我是什麼都不了解啦?
只知道eBay趕快下標,花錢消災
..




/
/
2/20
今日熱車拉開機油蓋,那股真空吸力比之前還要強
台南-高雄 一路開下來動力是飽滿許多 (像加98無鉛)
是昨日清洗閥片的效果?還是今日外蓋補上膠帶?
哈哈~ 目前真有強烈衝動想要送洗汽門蓋及換掉曲軸通風管


/
/
2/21
熱車後再怠速25分鍾,拉轉4000~5000
冒煙現象可確定比之前減輕了許多

還有那個斷掉卡扣的閥蓋,或許用耐高溫墊片膠就可解決
/
/
2/22
上耐高溫密封膠
應該要買黑色,若沒抹好也不顯眼

/
/
2/24
熱車後再怠速30分鍾,拉轉5000~60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