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PEUGEOT 207 EP6引擎會吃機油,聽說更換氣門油封後也是會吃
請問有車主試過維修清洗汽門蓋或油氣回收管路改善吃機油現象的嗎?

相關文章:
鳥仔蓋的乾坤~你的車吃機油找不到原因嗎?
/
/
2/18
http://www.peugeot207club.pl/viewtopic.php?t=5482

http://m.ebay.com/itm/172019048337?_mwBanner=1
/
/
2/19
eBay賣家圖解看起來蠻簡單的
所以今天心一橫.. 把閥蓋拆下!
呃~嘔~ 斷3腳
閥蓋、孔都有油泥和微小黑粒(積碳?)
洗完裝回後試了一下車,還OK沒什麼異狀
熱車後怠速5分鍾原地拉轉..
那個煙感覺好像小很多(是幻覺?)

這汽門蓋到底藏什麼墘坤,門外漢的我是什麼都不了解啦?
只知道eBay趕快下標,花錢消災 ..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
/
2/20
今日熱車拉開機油蓋,那股真空吸力比之前還要強
台南-高雄 一路開下來動力是飽滿許多 (像加98無鉛)
是昨日清洗閥片的效果?還是今日外蓋補上膠帶?

哈哈~ 目前真有強烈衝動想要送洗汽門蓋及換掉曲軸通風管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
/
2/21
熱車後再怠速25分鍾,拉轉4000~5000
冒煙現象可確定比之前減輕了許多

還有那個斷掉卡扣的閥蓋,或許用耐高溫墊片膠就可解決


/
/
2/22
上耐高溫密封膠
應該要買黑色,若沒抹好也不顯眼

EP6引擎汽門蓋維修改善吃機油?
/
/
2/24
熱車後再怠速30分鍾,拉轉5000~6000


/
/
2016-11-21 10:25 發佈
我的207也會吃機油大概5千公里一罐
有問修車廠的師父說還不嚴重
打算明年來整理
請問您是加5W30/40/50
夏季我是加5W50約5000公里吃1瓶
正常行駛看不出冒煙,但排氣味較臭
原地怠速20-30分再起步會冒煙
我也想修,所以問一下207有維修經驗的車主才不至修錯呀

水手61 wrote:
我的207也會吃機油...(恕刪)
我是用5/40的油
至於車還沒修
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1974 wrote:
有車主試過嗎?http...(恕刪)


PCV閥 在那裏?

e-bay 的說明跟你的狀況好像不一樣 除非是 (as the engine may get dust, which enhances the wear and tear of parts and mechanisms.) 造成磨損


Over time, the membrane valve crankcase ventilation and drying tears. Through the torn membrane into the engine gets unaccounted mass air flow sensor. As a result, the engine can be difficult to start, unstable work (especially at idle), increasing oil consumption, the engine starts to smoke, may be misfiring, as the engine may get dust, which enhances the wear and tear of parts and mechanisms. If the whistle is heard in the area of finding oil separator, then the membrane is torn.
是的,PCV閥在哪兒? 我也不確定那叫PCV
已下文章您可參考一下,閥墊清潔也很重要
http://www.peugeot207club.pl/viewtopic.php?t=2712&sid=faa2fca243d18b1089aed909cc5e5baf

原廠我沒問是否可單買那個閥蓋,打算閥蓋上密封膠頂著用,eBay買來當備料..

當然這篇的重點不是在氣門油封、活塞缸吃機油,而是汽門蓋(曲軸蓋、鳥仔蓋)通氣清潔也是最經濟好處理的部位。

我不確定閥墊清潔後可多大的改善207吃機油問題,但我很確定清潔閥墊後丟臉的冒大煙(燒稻草)已有改善
如影片是刻意怠速25分鐘,因前些日子停個紅綠燈起步就冒啦!

所以,大家說說相關經驗也很重要喔


utut20 wrote:
PCV閥 在那裏? ...(恕刪)
我覺得曲軸箱通風管,在崎管真空大的時候會吸出機油....在回燃燒室燒!加上油氣過大照成機油都在2500到3000就要開始補機油了!所以機油內涵的油脂油墨多寡好像也會影響吃機油的狀況,上次有拔過鳥仔蓋上面的通風管....機油用流的!可能是曲軸箱壓力不正常,被吸出來!我有自製單向閥...那個怪異燒油的味道⋯⋯竟然不見了。拉轉也有變順了!
還是參考一下國外的這篇文章吧
車輛維護保養觀念要修正一下

https://www.etuners.gr/peugeot-citroen-thp-engine-maintenance-servicing-101/
No pain, no gain.

1974 wrote:
PEUGEOT 20...(恕刪)
207CC 吃機油到去年
想想10W40試看看,結果5000才吃500CC
以前是3000吃光光亮燈
應是機油揮發性太高吃掉的
勁揚丫德哥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