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陽晒到的時候真的很溫暖啊,太陽一不見就變得很冷
開車到過法國、德國、比利時、尼德蘭(荷蘭),還是尼德蘭的風景最美,最喜歡開鄉間小路,道路品質、潔淨度、治安都比其他三個國家好,女兒都有感。
感謝支持
謝謝你鼓勵
友人只是說一句早晚溫差大,我以台灣的邏輯想,想不到這麼大
我要趁還有記憶加緊趕快寫起來,以後老了來回味
物以稀為貴啊,歐洲滿街的歐洲車,日本車反而稀有。
其實是自已的問題啦,不過建議還是要保全險
自駕真的機動性較強,不過規劃要更詳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