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二月底路況如何?

2014-02-15 0: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黃山 路況

blackcat555 wrote:
一拖再拖,打算二月底...(恕刪)


他是穿這款MERRELL鞋子


二月底爬黃山合適嗎?有沒可能會踩雪進水呢?

blackcat555 wrote:
一拖再拖,打算二月底...(恕刪)


2011年2月,樹有雪,路沒雪
我2009年底去爬黃山時一值寒冬時節。當時沒下雪但路面結冰。尤其是下西海大峽谷的路上都結冰了(冬天只開放到步仙橋。西海大峽谷會封掉)。所以我穿了雙登山鞋。但我看到很多的人只穿雙步鞋就上了。我認為買一隻抓地力好一點的鞋就好啦。
你還要確認天都峰及蓮花峰及西海大峽谷有沒有封掉。尤其是西海大峽谷。因為那邊是黃山的重點

jimmykattu wrote:
我2009年底去爬黃...(恕刪)


問了,天都峰和谷底至步仙橋那段封了
天都峰和蓮花峰只會開放一座. 好像是輪流開放吧,就山林養護的觀點調養生息囉.可能與下雪無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