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再拖,打算二月底到黃山一遊我朋友有點煩惱,他只有波鞋,沒有防水的登山鞋以黃山的路況,穿波鞋二月底遊黃山可以嗎?http://www.haotq.com/d_huangshan.html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21001.shtml
我2009年底去爬黃山時一值寒冬時節。當時沒下雪但路面結冰。尤其是下西海大峽谷的路上都結冰了(冬天只開放到步仙橋。西海大峽谷會封掉)。所以我穿了雙登山鞋。但我看到很多的人只穿雙步鞋就上了。我認為買一隻抓地力好一點的鞋就好啦。你還要確認天都峰及蓮花峰及西海大峽谷有沒有封掉。尤其是西海大峽谷。因為那邊是黃山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