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影音
影音消費經驗分享
新買的螢幕兩邊不同色!
前往頁尾
150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obosa
Bobosa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49559242
5分
樓主
2014-04-09 12:05
昨天去家樂福買了他們獨賣的三星40吋
回家裝了之後發現兩邊的顏色有落差
交接點正好在中間
暗灰色系的看的比較明顯
這樣是不是買到瑕疵品呀??
2014-04-09 12:0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螢幕
150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hitehair23
whitehair23
個人積分:392分
文章編號:49560849
392分
2樓
2014-04-09 13:33
這太明顯了
快拿去換~
7天內瑕疵都可換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la92105110
kla92105110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49564500
79分
3樓
2014-04-09 17:02
這不是某一種工程模式嗎? 如果沒記錯的嗎! 建議先打原廠問一下是不是按到工程模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eivanguard
weivanguard
個人積分:585分
文章編號:49565071
585分
4樓
2014-04-09 17:35
買錯了 趕快退掉 換一台更好的機種 三星的真的很差 過保壞案例太多 品質差 別買~
而且畫質也很醜 我看過同學家那台 電影都還沒播完我眼睛根本都快瞎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obosa
Bobosa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49566112
5分
樓主
2014-04-09 18:44
kla92105110 wrote:
這不是某一種工程模式嗎? 如果沒記錯的嗎! 建議先打原廠問一下是不是按到工程模式?
我也有懷疑是不是哪邊設定的問題,
有試著"回復原廠設定",
不過還是一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robber82
robber82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49567144
1分
6樓
2014-04-09 20:09
還用問嗎...
那裡買的那裡去換一台~~
網購的話去退錢吧~
阿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enghu.a-ming
Penghu.a-ming
個人積分:53分
文章編號:49567379
53分
7樓
2014-04-09 20:29
感覺.........
是買到展示機嗎?
展示模式 ON?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obosa
Bobosa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49567879
5分
樓主
2014-04-09 21:05
Penghu.a-ming wrote:
感覺...........(恕刪)
這個也試過了
不是"展示模式"
是"家庭模式"
還得先得原廠來 判定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skyball
skyball
個人積分:16分
文章編號:50036448
16分
9樓
2014-05-08 8:57
趕快找原廠來複判一下吧!!若排除是訊號的問題,那真的是NG了。不然就接電腦在純色的畫面下在檢查看看。反正七日內新品不良是可跟原廠要求換新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ehueihung
lehueihung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50324443
28分
10樓
2014-05-26 13:22
三星40吋.回家裝了之後發現兩邊的顏色有落差.交接點正好在中間.暗灰色系的看的比較明顯.這樣是買到瑕疵品趕快換新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