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問題??

很久沒開過暗黑3,今天心血來潮想說登入看看

登入BATTLE.NET , 居然暗黑帳號變成"新手入門版"

把之前超商的暗黑三續號重KEY , 顯示已開啟序號

是因為我BATTLE.NET帳號記錯,昨天有請他重寄密碼的關係嗎??

現在登入暗黑之前的人物都不見了@@"

請幫幫我..
2012-11-08 18: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帳號問題
我自己弄錯了...@@"

原來BATTLE.NET帳號記錯了
http://tw.myblog.yahoo.com/aresdi/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