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開過暗黑3,今天心血來潮想說登入看看登入BATTLE.NET , 居然暗黑帳號變成"新手入門版"把之前超商的暗黑三續號重KEY , 顯示已開啟序號是因為我BATTLE.NET帳號記錯,昨天有請他重寄密碼的關係嗎??現在登入暗黑之前的人物都不見了@@"請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