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23:05暗黑大斷線?

請問有人可以順利連上線嗎
剛剛打到一半隊友就全都斷線了
然後一直出現error
2012-08-04 23:12 發佈
美服正常沒事!
Recollect wrote:
請問有人可以順利連上...(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