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到被鎖.電話打不通.網路身分回報一禮拜了..沒回應..智凡迪都這樣做事的嗎?

帳到被鎖.電話打不通.網路身分回報一禮拜了..沒回應..智凡迪都這樣做事的嗎?
7月17到號被盜..電話一直打不進去..叫我到網路上回報..我被鎖帳號如何登入.不登入如何回報..鬼打牆喔..

.帳號鎖住..因為被盜了基本資料被改了..所以不能解除被鎖的帳號.連帶的也不能回報問題.

用身分去回復..寄了駕照.健保卡.當初開卡的密碼的圖片..說6~8小時會回報進度跟帳號
一個禮拜了...沒回信..電話一樣打不進去...真火..
2012-07-24 10: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話 網路身分
早已灰心賤賣了... 現在外面二手1000或900就可買到了...
想到缺貨時期用2000都買不到

暗黑2我可以玩5年
暗黑3...小弟不才~~~玩到60級 找不到新鮮感,找不回2代時那份"歸屬感"
打的通啊
只是要打很久
打通之後還要排隊
那時我是37號....吧~等了2小時
加上打通總共花了3小時又10分....吧
可能超過

我打通之後
進入排隊的時候
就啟動電話擴音
邊聽邊洗澡邊顧小孩....等等

版主加油摟

打通之後只需花不到5分鐘就完成解鎖手續.....
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客服小姐態度很好,原本也是一肚子氣

PS.我只玩到25級就不想玩了
跟我當初想的落差很大
正常拉~~

我的第一封回報單他也拖了1個禮拜才回我(反應系統更新,不停鬼打牆更新無法順利開啟遊戲)

而且回報單還要自己登入官網才看的到

連EMAIL回覆都沒通知

最後僅以我有連線紀錄做結案

瞎透了

這家代理商才是問題的根源吧....


bearmoeo wrote:
帳到被鎖.電話打不通...(恕刪)


昨天才買的阿........
用筆電稍微玩一下 想說今天換桌電繼續拚
莫名其妙就被鎖了 超無言
我也因為在外地的網咖玩就被鎖了快一個月了
也是想盡辦法要解鎖都沒成功
這樣被搞下去
考慮要去向消基會或媒體投訴了
啞虎騎貘姿勢佳 wrote:
昨天才買的阿........
用筆電稍微玩一下 想說今天換桌電繼續拚
莫名其妙就被鎖了 超無言....(恕刪)


好像這款遊戲是會認IP或網卡
所以只要換電腦登錄就會直接鎖帳號~要你重新認證取回


因為前幾天我換別台電腦登錄就馬上出因為我XXXX不法啥的XXX異常等直接給我鎖帳
後來問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D3還有這招
真是惡搞我們呀!


更遭的是D3的帳號又跟他們旗下的遊戲綁在一塊
若你先前有玩過他們旗下的遊戲 若當時沒記下一些註冊資訊或當時有些資料是亂設的
那取回帳號之路就可能會很遙遠很費工....
tsaitung wrote:
我也因為在外地的網咖玩就被鎖了快一個月了
也是想盡辦法要解鎖都沒成功
這樣被搞下去
考慮要去向消基會或媒體投訴了...(恕刪)


支持你


基本上你的問題應該只要登入官網
用原E-MAIL及回答預設的問題答案 即可取回帳號
就怕你的E-MAIL已換或跟本不記得原本預設的答案...


只是現在很多遊戲為了防杜一些管理問題或美其名是為了保護消費者
常搞一些有的沒的認證或三步五時要你更換密碼..
常常導致消費者最後搞不清自己的帳密 而產生諸多困擾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