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跟高屬性弓弩真有緣…內有圖。

我發覺我跟高屬性弓弩真的很有緣



只是都是錯得屬性阿~


我跟高屬性弓弩真有緣…內有圖。
我跟高屬性弓弩真有緣…內有圖。

改個敏就發了
2012-07-12 22:3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屬性
第二把智換敏多好…

打寶運真的好好…
lqz wrote:
我發覺我跟高屬性弓弩...(恕刪)


解掉吧

151515151515151515
美服嗎? 第二把給我吧!我的獵人手上的還沒有你第二把來的好!!~
不要怕累,怕的是沒有累的機會.

lqz wrote:
我發覺我跟高屬性弓弩...(恕刪)


第二把的智力還可以換全抗.. 第一把的DPS就真的是悲劇...

打不死的林登需要全抗嗎?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傑瑞可以找我 我有批弓狠便宜阿~
呵呵~看來這邊沒有法系職業,第二把巫醫可以拿喔~我朋友拿去玩熊流dps還不錯。
惡魔常常偽裝成假先知的模樣 帶領無知的羔羊走進死亡的墓地
用對岸的說法~~


整個就是~~~


悲劇阿.........................................


janevajoy wrote:
美服嗎? 第二把給我...(恕刪)


我應該有其他把差不多的,你ID給我,找時間翻倉庫給你用…
惡魔常常偽裝成假先知的模樣 帶領無知的羔羊走進死亡的墓地

lqz wrote:
我發覺我跟高屬性弓弩...(恕刪)


第二把已經贏不少單手武加法器了, 差在攻速慢一點不然法系用這把也是很有水準阿, 誰說弓就只有獵人用又不是D2..lol 很多人根本也沒錢還敢嫌東嫌西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用什神兵.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