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有人有研究傳奇裝-暮光護面的屬性嗎? 不知值多少


這個裝的屬性組合超多
不知道是哪個角色會用的
要看哪個屬性值?

請瞭解的大大不吝指教,謝謝~~


[請教] 有人有研究傳奇裝-暮光護面的屬性嗎? 不知值多少
2012-06-21 23:20 發佈
phliao wrote:
這個裝的屬性組合超多...(恕刪)

這個就武僧或獵人比較適合吧 有加敏和攻速
不過差不多的屬性 稀有裝也會有 有的還更高 就差那攻速是一般頭盔不會有的屬性
所以另一頂安達莉爾也是值不少錢
可以先去AH看看大概都賣多少 自己抓一下底標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感謝palapalala大大的回應

我搜傳奇裝,卻不能再下條件
AH又一堆這裝,這裝屬性組合又超多,造成我很難找相似的困擾
所以才上來求問 Orz...

palapalala wrote:
這個就武僧或獵人比較...(恕刪)
YO
phliao wrote:
感謝palapala...(恕刪)


敏135喔
這頂改版前要一千多萬喔
現在大概500~600
頭盔沒加暴擊機率是可惜了一點
建議你賣給網友
不然拍賣場要抽15%

phliao wrote:
這個裝的屬性組合超多...(恕刪)


我剛剛上去看我之前打到的

150力、75體、46智、38毒抗、50全抗、護甲220的肩膀

我覺得看起來也不錯,之前也是掛50起標、100總價,但是賣了好一陣子賣不掉

前天火大掛20起、60結,最後剛剛上去看,實際收到51...雖然有點不甘心

但是沒練野蠻人,就摸摸鼻子認了...
謝謝mnmnmn大大的回應

這個值5~600萬,有個譜了

其實我以為有8位數,因為找了幾個敏和攻速類似的標價都是8位數

賣給網友是個好主意

因為我剛賣掉娜坦亞的影子1500萬,實收只有12xx萬
沒想到扣15%要2百多萬

早知道就賣網友了



mnmnmn wrote:
敏135喔
這頂改版前要一千多萬喔
現在大概500~600
頭盔沒加暴擊機率是可惜了一點
建議你賣給網友
不然拍賣場要抽15%
YO

phliao wrote:
謝謝mnmnmn大大...(恕刪)


呵呵 不客氣
賣網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一來可以便宜給網友
也讓一些錢不是這麼多的人可以買到
而非有錢人

二來你也拿比較多錢
至少就算沒拿比較多全部回饋
也是馬上能賣得出去的價錢
比起卡拍賣掛想要的價格 但卻賣不出去
有效率多了

因此也多交了一個戰友

這遊戲嘛 終究是遊戲

不過是最近因為攻速被打臉
所以價格掉這麼多
這頂不錯 如果有玩獵人是可以自用的


我昨天掛AH 999萬賣掉囉

實收849萬

提供大家參考

mnmnmn wrote:
呵呵 不客氣
賣網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一來可以便宜給網友
也讓一些錢不是這麼多的人可以買到
而非有錢人

二來你也拿比較多錢
至少就算沒拿比較多全部回饋
也是馬上能賣得出去的價錢
比起卡拍賣掛想要的價格 但卻賣不出去
有效率多了

因此也多交了一個戰友

這遊戲嘛 終究是遊戲

不過是最近因為攻速被打臉
所以價格掉這麼多
這頂不錯 如果有玩獵人是可以自用的
YO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