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liao wrote:這個裝的屬性組合超多...(恕刪) 這個就武僧或獵人比較適合吧 有加敏和攻速不過差不多的屬性 稀有裝也會有 有的還更高 就差那攻速是一般頭盔不會有的屬性所以另一頂安達莉爾也是值不少錢可以先去AH看看大概都賣多少 自己抓一下底標
感謝palapalala大大的回應我搜傳奇裝,卻不能再下條件AH又一堆這裝,這裝屬性組合又超多,造成我很難找相似的困擾所以才上來求問 Orz...palapalala wrote:這個就武僧或獵人比較...(恕刪)
phliao wrote:這個裝的屬性組合超多...(恕刪) 我剛剛上去看我之前打到的150力、75體、46智、38毒抗、50全抗、護甲220的肩膀我覺得看起來也不錯,之前也是掛50起標、100總價,但是賣了好一陣子賣不掉前天火大掛20起、60結,最後剛剛上去看,實際收到51...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沒練野蠻人,就摸摸鼻子認了...
謝謝mnmnmn大大的回應這個值5~600萬,有個譜了其實我以為有8位數,因為找了幾個敏和攻速類似的標價都是8位數賣給網友是個好主意因為我剛賣掉娜坦亞的影子1500萬,實收只有12xx萬沒想到扣15%要2百多萬早知道就賣網友了mnmnmn wrote:敏135喔這頂改版前要一千多萬喔現在大概500~600頭盔沒加暴擊機率是可惜了一點建議你賣給網友不然拍賣場要抽15%
phliao wrote:謝謝mnmnmn大大...(恕刪) 呵呵 不客氣賣網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一來可以便宜給網友也讓一些錢不是這麼多的人可以買到而非有錢人二來你也拿比較多錢至少就算沒拿比較多全部回饋也是馬上能賣得出去的價錢比起卡拍賣掛想要的價格 但卻賣不出去有效率多了因此也多交了一個戰友這遊戲嘛 終究是遊戲不過是最近因為攻速被打臉所以價格掉這麼多這頂不錯 如果有玩獵人是可以自用的
我昨天掛AH 999萬賣掉囉實收849萬提供大家參考mnmnmn wrote:呵呵 不客氣賣網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一來可以便宜給網友也讓一些錢不是這麼多的人可以買到而非有錢人二來你也拿比較多錢至少就算沒拿比較多全部回饋也是馬上能賣得出去的價錢比起卡拍賣掛想要的價格 但卻賣不出去有效率多了因此也多交了一個戰友這遊戲嘛 終究是遊戲不過是最近因為攻速被打臉所以價格掉這麼多這頂不錯 如果有玩獵人是可以自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