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碰到像我一樣的災情的嗎? = ="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看到便利商店就停下來進去看看有沒有暗黑買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在一家HiXXXX找到了
懷著期待的心情撐到了下班
回家後就很開心的打開電腦拆開包裝放入光碟準備安裝
誰知道....
過了一會....光碟機退出來了????????
哇咧!!怎樣會這樣~
不死心的多試了幾次~還是一樣會自己退出來
想說算了!那我去下載數位的好了!
經過了一會的等待~50個妹全力發功下!總算是下載完了!
迫不及待的點了執行後....
咦??我的滑鼠呢??
想說大概是輸入帳號用不到就沒出來了吧!
所以輸入了帳號....用tab鍵輸入了密碼....通過了驗證....
XXXX
同意(灰) 拒絕
我....我用tab沒辦法切出那個同意來....
上面的協議怎麼樣也沒辦法拉動那怕是一點點....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

P.S. 我用的是i-rocks的無線鍵鼠組
滑鼠是RF-7550L Plus(應該是吧^^")
2012-05-15 19:1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災情

chanwc wrote: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恕刪)


桌面 滑鼠右鍵 螢幕解析度 改變文字及其他項目的大小 調回100% 登出 登入
打完收工




話說 一直在登入畫面登不進去是怎樣
堂堂暴雪耶....
被海放...才是進步的開始.......共勉之

可是...可是...
我用的就是100%呀~

qetuo2468 wrote:
話說 一直在登入畫面登不進去是怎樣
堂堂暴雪耶....


咳咳!我想是因為....
伺服器架在那個鬼打牆的鬼地方
那鬼地方又特別喜歡搞台灣...

所以暗黑三大概會玩美服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