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在一家HiXXXX找到了
懷著期待的心情撐到了下班
回家後就很開心的打開電腦拆開包裝放入光碟準備安裝
誰知道....
過了一會....光碟機退出來了????????
哇咧!!怎樣會這樣~

不死心的多試了幾次~還是一樣會自己退出來
想說算了!那我去下載數位的好了!
經過了一會的等待~50個妹全力發功下!總算是下載完了!
迫不及待的點了執行後....
咦??我的滑鼠呢??

想說大概是輸入帳號用不到就沒出來了吧!
所以輸入了帳號....用tab鍵輸入了密碼....通過了驗證....
XXXX
同意(灰) 拒絕
我....我用tab沒辦法切出那個同意來....
上面的協議怎麼樣也沒辦法拉動那怕是一點點....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Diablo你綁架了我的滑鼠了嗎?
.......................

P.S. 我用的是i-rocks的無線鍵鼠組
滑鼠是RF-7550L Plus(應該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