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跟高屬性弓弩真有緣…內有圖。

kun429 wrote:
第二把已經贏不少單手...(恕刪)


可是這把丟上拍賣可能沒十萬…弓弩箭筒真的都很難賣…不是頂裝沒人要。藍色千武弓丟上去也都沒賣出,不到十萬耶。

太便宜我不如自己留著練新角色來玩逆天之路~不由分說!

或者給朋友當過渡裝也好~那位拿去玩了一下,也是選擇我給他的副手近500傷的配法。
惡魔常常偽裝成假先知的模樣 帶領無知的羔羊走進死亡的墓地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