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櫻花智慧廚房廣告燒到
其中的一個瓦斯爐新品G2965GM很吸引我
看介紹有8段火力跟定時煲湯功能,感覺好像蠻實用的,但又怕規格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上用不太到😂
想問有人最近也在看這台嗎?還是有沒有比較懂瓦斯爐的,可以分享這些功能到底值不值得等?
風乾海蜇皮 wrote:
櫻花瓦斯爐
以前買過櫻花瓦斯爐、用得很不開心.........
SAKURA櫻花牌瓦斯爐雙內焰爐---超爆爛---兩年不到、兩個內焰爐上下解體, 瓦斯爐火常常點不著、 右邊的內焰爐4年1個月就完全壞掉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