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有沒有人用過這款蓮蓬頭呢~不知道用起來的感覺如何~或許有好用的蓮蓬頭也拜託分享給小弟一下~家裡太太覺得一般蓮蓬頭不好用,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蓮蓬頭不就那樣更新小弟一次入手同品牌兩隻~真的就如同產品介紹紅色的蓮蓬頭:水碰到肌膚就嫩嫩的水,太太算滿意。綠色的蓮蓬頭:水碰到肌膚就明顯感受水壓增強,應該有省水效果。蝦皮買三百多一隻也還可以接受~希望接下來可以洗的很開心😁
這種出水面積會比較小(蓮蓬頭直徑小),設計好的話不影響沖力(孔變小,壓力變大)家裡水壓夠,想省水的話可以用如果是水質偏硬,最好要裝濾水器,以免塞住出水孔卡住是可以刷掉只是要麻煩多做一道工老婆想買的話...看起來不算貴,安太座比較重要XD
家裡用過很多很多種蓮蓬頭,大都是塑料製品.使用難免掉到地上,有的當場裂開,有些日子久了,從前方噴水周圍裂開 ....那些非常細水孔的加壓型,有兩隻不同形狀的,用到爆裂.(前面噴水這裡與主體爆開,都是加壓式的,可能壓力大,又蓮蓬頭摔到有內傷.)最近改用不銹鋼的,也是細孔加壓的,用約三個月,目前感覺還好.如果都是使用塑料的,剛拿不銹鋼的,會很不習慣,不銹鋼的把手較細,滑手.蓮蓬頭算消耗品 (不耐用).正在使用的是照片中,有兩隻同型號的那種,含在使用中的的那隻,依次是買三隻,因為是消耗品,一隻不含運費約 60元(對岸做的).另外那隻,還沒使用,不知好不好用 ?其實就是噴水範圍大小, 與噴出的水壓大小,現在使用中的不銹鋼型, 噴水範圍是比塑料的小,水壓是感覺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