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gi 很讚的蓮蓬頭!?

版友有沒有人用過這款蓮蓬頭呢~

不知道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或許有好用的蓮蓬頭也拜託分享給小弟一下~

家裡太太覺得一般蓮蓬頭不好用,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蓮蓬頭不就那樣

更新
takagi 很讚的蓮蓬頭!?
takagi 很讚的蓮蓬頭!?


小弟一次入手同品牌兩隻~

真的就如同產品介紹

紅色的蓮蓬頭:水碰到肌膚就嫩嫩的水,太太算滿意。
綠色的蓮蓬頭:水碰到肌膚就明顯感受水壓增強,應該有省水效果。

蝦皮買三百多一隻也還可以接受~希望接下來可以洗的很開心😁
2023-07-15 19:44 發佈
用這種蓮蓬頭,
要多裝濾水器才行,
還要常常保養防止水垢。
odin1990
odin1990 樓主

我有墊片濾網,若水垢的話...

2023-07-17 20:36
我有裝綠色的
odin1990
odin1990 樓主

請問這個品牌質感讚嗎?實際使用好用? 謝謝回答

2023-07-17 20:35
odin1990 wrote:
蓮蓬頭

家裡裝這種蓮蓬頭好幾年了.好用.水量又大
.價格又便宜
蓮蓬頭
https://flic.kr/s/aHsjR6m8MU
這種出水面積會比較小(蓮蓬頭直徑小),設計好的話不影響沖力(孔變小,壓力變大)
家裡水壓夠,想省水的話可以用

如果是水質偏硬,最好要裝濾水器,以免塞住出水孔
卡住是可以刷掉只是要麻煩多做一道工

老婆想買的話...看起來不算貴,安太座比較重要XD
家裡用過很多很多種蓮蓬頭,大都是塑料製品.

使用難免掉到地上,有的當場裂開,有些日子久了,從前方噴水周圍裂開 ....

那些非常細水孔的加壓型,有兩隻不同形狀的,用到爆裂.
(前面噴水這裡與主體爆開,都是加壓式的,可能壓力大,又蓮蓬頭摔到有內傷.)


最近改用不銹鋼的,也是細孔加壓的,用約三個月,目前感覺還好.

如果都是使用塑料的,剛拿不銹鋼的,會很不習慣,不銹鋼的把手較細,滑手.

蓮蓬頭算消耗品 (不耐用).

正在使用的是照片中,有兩隻同型號的那種,含在使用中的的那隻,

依次是買三隻,因為是消耗品,一隻不含運費約 60元(對岸做的).

另外那隻,還沒使用,不知好不好用 ?

其實就是噴水範圍大小, 與噴出的水壓大小,

現在使用中的不銹鋼型, 噴水範圍是比塑料的小,水壓是感覺差不多.

odin1990
odin1990 樓主

娘家有中間或是左邊的這種,用起來很刺痛[笑到噴淚]

2023-07-17 20:37
clwu5724

那隻面積較大的,刺痛感較不明顯,其它兩隻,水開大,會有點刺痛感.剛開始用這種加壓式,最大感覺就是有點刺痛感.但習慣後,使用那些噴水口大的,反而不習慣.加壓式的只能用控制噴水距離,減少或增加刺痛感.

2023-07-18 18:1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