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想買冷氣~~卡關了

最近為了想要買冷氣的事情~~
好煩惱
狀況是這樣的
客廳跟廚房是同一樓層~~大概15坪~~開放式廚房
主臥跟客房大概是6~8坪(一間)
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的配置~~
是要買怎樣的冷氣??
1.三台一對一??
2.客廳廚房一台一對一 , 主臥客房一台一對二??
3.一台一對多??
4.其他方案??

還有冷氣品牌的是事情也很頭大~~
大金&日立太貴~~但是好像一分錢一分貨

國際牌 / 聲寶 / 東元 ..是否有C/P 不錯的可以考慮咧??
頭好痛~~
重點是預算只有8萬左右~~
幫幫我吧!!
2013-06-18 22:2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冷氣
全部裝好只有8萬?

這樣預算應該不夠喔!
大大真的要全買嗎?

soruteirina wrote:
全部裝好只有8萬?

這樣預算應該不夠喔!
大大真的要全買嗎?


說實話~~
手邊還有錢~~只是真的不知道要花多少~~
所以才想說八萬是否搞得定!!

給我點明燈吧@@
我會選這個組合
2.客廳廚房一台一對一 , 主臥客房一台一對二??
至於經費
請自行想辦法
brabus1518 wrote:
我會選這個組合2.客...(恕刪)


同意b大,選2

CP值高的話,
國際牌就是GX系列,

不過15坪是大坪數,
應該要用到LX系列,
不過光是一台CS-LX90A2,
就會把大大的八萬預算花光了吧!
8萬!?那你買電風扇比較快~~~~

去挑二手冷氣吧,沒錢還考慮什麼牌子
原來八萬是買不到冷氣的~~~

這下小弟我懂了~~~

~~~我乖乖去買電風扇好了~~

感謝各位!!
日產的品牌如大金日立
雖然貴了點
但是品質還是有保障
像大金冷氣 他聲音就超靜
幾乎沒什麼聲音
有八萬至少可以先買一兩台冷氣,看客廳還是臥房重要,先舒服一下。
龐艷 wrote:
原來八萬是買不到冷氣...(恕刪)


龐艷大誤會了,
不是八萬買不起冷氣,
而是一次購買三台,
八萬稍嫌不足,

因為你的坪數比較大,
冷氣的噸數也就要大一點才夠吹,

而冷氣的購買,
絕對不會只有機身的價錢這麼簡單,
還有安裝的費用要計算。

kyles wrote:
有八萬至少可以先買一兩台冷氣,看客廳還是臥房重要,先舒服一下。


kyles大說的沒錯,

龐艷大可以先決定一下,
要先購買客廳還是臥房,
這樣大家就比較容易推薦了!

小弟的推薦是

客廳廚房一對一
CS-LX90A2/CU-LX90CA2
主臥客房一對二
CS-GX36A2+CS-GX36A2/CU-2J83CA2

不過只要裝了其中一邊,
就差不多花光龐艷大的八萬預算了,
龐艷大考慮一下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