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想要買冷氣的事情~~
好煩惱
狀況是這樣的
客廳跟廚房是同一樓層~~大概15坪~~開放式廚房
主臥跟客房大概是6~8坪(一間)
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的配置~~
是要買怎樣的冷氣??
1.三台一對一??
2.客廳廚房一台一對一 , 主臥客房一台一對二??
3.一台一對多??
4.其他方案??
還有冷氣品牌的是事情也很頭大~~
大金&日立太貴~~但是好像一分錢一分貨
國際牌 / 聲寶 / 東元 ..是否有C/P 不錯的可以考慮咧??
頭好痛~~
重點是預算只有8萬左右~~
幫幫我吧!!
龐艷 wrote:
原來八萬是買不到冷氣...(恕刪)
龐艷大誤會了,
不是八萬買不起冷氣,
而是一次購買三台,
八萬稍嫌不足,
因為你的坪數比較大,
冷氣的噸數也就要大一點才夠吹,
而冷氣的購買,
絕對不會只有機身的價錢這麼簡單,
還有安裝的費用要計算。
kyles wrote:
有八萬至少可以先買一兩台冷氣,看客廳還是臥房重要,先舒服一下。
kyles大說的沒錯,
龐艷大可以先決定一下,
要先購買客廳還是臥房,
這樣大家就比較容易推薦了!
小弟的推薦是
客廳廚房一對一
CS-LX90A2/CU-LX90CA2
主臥客房一對二
CS-GX36A2+CS-GX36A2/CU-2J83CA2
不過只要裝了其中一邊,
就差不多花光龐艷大的八萬預算了,
龐艷大考慮一下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