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4432 wrote:
不是很專業的試著回答你 看有沒有比較專業的冷氣師父來幫忙回答一下
1.如果房東是算一度5塊錢那種,大概是分租套房。所以你使用的用電量應該是看你房間的分表去算。
而你錯看成了總表(全部房客所用的電)。所以你會覺得你用電量大。
2.如果確定這顆電表只有你自己在用的話。
9坪大的房間用的冷氣消秏功率為1.5KW似乎太低。
9坪大的房間大概要用到2噸半的冷氣,大約是5kW的才夠。
就因為你冷氣不夠力,所以要開到26度。使得冷氣壓縮機會不停的秏電,加上又吹12小時。
1.5KW X 12度=18度電。再加上其它的電器,所以用電量才會那麼高。
他的冷氣MH-450就是4500Kcal的阿 也就5kW的阿
http://www.pcstore.com.tw/keshop/M08654635.htm
他1.5KW是指耗電1500瓦 也就是一小時1.5度 ...
沒有冷氣不夠的問題喔 ....
5kW的額定冷氣 全速跑一小時1.5度 他完全沒有寫錯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