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單親男想接母同住,女友拒「那別娶我」

這種女的別娶了,不
樓主這文寫得不清不楚的,根本就沒有任何詳細資訊,各位網友急著選邊站開罵,笑死人 囧

既然罵女友、台女的這麼多,那大家都來幻想腦補內容

或許男方根本就是媽寶,一切聽媽媽的,婚後被婆婆霸凌。讓在一起這麼久的女友早就看破未來的婆媳相處問題,所以才寧願不結婚,也不要讓自己陷入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仇女言論的這麼多,或許是渣男的自卑心態作祟
yuanchih wrote:
1、誰沒有媽媽,若是(恕刪)



你這樣說女生也會說我就沒媽媽嗎~?
婆媳有距離是美感
近距離會變的很骨感~
男人如果當不了溝通的橋樑
要就搬出去要就不要娶
因為最後痛苦是你
這女友說的沒錯啊
我讚成 媽不會跟你一輩子 老婆是跟一輩子
勉強住在一起 若婆媳越演越烈
男方絕對悔不當初 早該聽女友的話
要不就別娶吧 乖乖當的媽寶吧
如果房子是女方出資,或雙方都出資頭期款及房貸,那對方也有權接自己父母同住,如果你也能接受的話....

如果是你獨自出資,那就有的談...或是分了.......
30公分 wrote:
許多女生深怕結婚後遇(恕刪)

怪了,哪個男生沒有父母生的??石頭蹦出來的???

這個女生你還是放生了
找個外勞更快一點

我也不會讓我老婆跟我媽一起住,我只能說男生沒有換位思考.
我覺得有些思想偏激者
若換個立場很可能說法顛倒了

照顧父母在華人來說天經地義
手段方式雙方可以討論也因人而異
但若要一起生活就堅決反對
那應該先檢討自己適應力是否有問題
以及是否具備基本群聚能力

這些人到老時對當初作為
在自己兒女也如法泡製時不知又是如何解讀?
很可能雙標又換了個利己說法
因為毛多的往往都會有「問題」
年輕時一套老了換一套
其實都是他的毛
扯半天⋯結論就是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 萬萬不能
努力賺錢吧!💪
我是男生.我來為第三者 ,我站在第三者(令慈)的角度來說明一下.
你有孝心是很好,但你有沒有想過你媽媽的立場?
她莫銘其妙變成破壞你二小的好事的事主.
你媽媽也許自己還覺得很年輕,也或許真的還很年輕.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要過.
她又不是老到不能動需要人顧需要人陪.懂了嗎?孝順方法很多,別急於這一時.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