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這文寫得不清不楚的,根本就沒有任何詳細資訊,各位網友急著選邊站開罵,笑死人 囧既然罵女友、台女的這麼多,那大家都來幻想腦補內容或許男方根本就是媽寶,一切聽媽媽的,婚後被婆婆霸凌。讓在一起這麼久的女友早就看破未來的婆媳相處問題,所以才寧願不結婚,也不要讓自己陷入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仇女言論的這麼多,或許是渣男的自卑心態作祟
我覺得有些思想偏激者若換個立場很可能說法顛倒了照顧父母在華人來說天經地義手段方式雙方可以討論也因人而異但若要一起生活就堅決反對那應該先檢討自己適應力是否有問題以及是否具備基本群聚能力這些人到老時對當初作為在自己兒女也如法泡製時不知又是如何解讀?很可能雙標又換了個利己說法因為毛多的往往都會有「問題」年輕時一套老了換一套其實都是他的毛
我是男生.我來為第三者 ,我站在第三者(令慈)的角度來說明一下.你有孝心是很好,但你有沒有想過你媽媽的立場?她莫銘其妙變成破壞你二小的好事的事主.你媽媽也許自己還覺得很年輕,也或許真的還很年輕.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要過.她又不是老到不能動需要人顧需要人陪.懂了嗎?孝順方法很多,別急於這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