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hillfer wrote:第一次買家具就踩到...(恕刪) 樓主是在哪? 溼氣重嗎?就內湖、汐止、基隆的經驗:哪種木頭不發霉?! 要就買上漆、不能只是塗護木油的木製傢俱,但,上了全漆的木製品就少了用木頭的一些價值。這實在兩難。此外,google看看木頭要不發霉又要保有木頭的質感,除了重用甲醛,還有什麼辦法? 還是寧願與甲醛共舞?若樓主所住的區域若會有這種問題,不會只是單一品牌、或木製品而已,天花板、塑鋼傢俱底部與角落、不常穿的鞋子與鞋櫃,都要留意,霉對人身體不好。我後來的做法是能換成塑料傢俱就盡量換,不能換的就用水性透明漆塗上,洗手間天花板裝排風扇,鞋櫃裏放風扇定時啟動....
wehillfer wrote:這床架是實木的,我...(恕刪) A牌香腸,顏色很美,可以保存1年,超好吃。 因為我啥鬼都加了。B牌香腸,顏色不優,只能放3天,口味普通。 因為我啥鬼都沒加。消費者狂幹譙B牌的,說我A牌的到現在都沒壞,實在不能接受B牌的3天就壞了,你們品質很差內。其他沒事的,是不是比較好?這很難下定論,請小心自己掉入上面例子的迷思。
S7123 wrote:要比就把上漆程度一...(恕刪) 實木家具要防止發霉只能浸泡甲醛?不能上保護漆?上保護漆就不好嗎?沒上漆發霉了會比較健康嗎?若是你的床架發霉您還敢睡?床架上的床墊要是也因此發霉要怎麼辦?用柚木油保養?常常替床架上柚木油有那麼容易嗎?又不是餐桌椅床架保養不用把床墊掀起來?既然詩肯的原木家具沒上漆會很容易發霉消費者在消費前詩肯就有義務應該告知不是嗎?對了詩肯不是發霉而已還會龜裂這跟上漆就無關了吧?請各位詩肯支持者繼續護航謝謝
n1242300 wrote:黴菌 可以在目前任...(恕刪) 就有人沒知識還要黑白講咩~布、塑膠、玻璃也都能發霉,木頭難養買前試試看,發生了才推說廠商沒教。其實,不是詩肯的問題,也不是木頭的問題。是總統的錯,為啥台灣濕氣這麼重,這一定是政府的問題!!!最近缺水一定也是政府的問題啦~~喔耶就算不是總統的問題,那可能也是台水或礦泉水廠商的問題~~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