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詩肯柚木發霉了...

發霉這東西

應該跟環境比較有關係

木頭應該只是比較容易發霉

夠潮濕的話~ 連水泥牆壁都可以發霉了~

買台除濕機比較實在
wehillfer wrote:
第一次買家具就踩到...(恕刪)


樓主是在哪? 溼氣重嗎?

就內湖、汐止、基隆的經驗:哪種木頭不發霉?! 要就買上漆、不能只是塗護木油的木製傢俱,但,上了全漆的木製品就少了用木頭的一些價值。這實在兩難。

此外,google看看木頭要不發霉又要保有木頭的質感,除了重用甲醛,還有什麼辦法? 還是寧願與甲醛共舞?

若樓主所住的區域若會有這種問題,不會只是單一品牌、或木製品而已,天花板、塑鋼傢俱底部與角落、不常穿的鞋子與鞋櫃,都要留意,霉對人身體不好。我後來的做法是能換成塑料傢俱就盡量換,不能換的就用水性透明漆塗上,洗手間天花板裝排風扇,鞋櫃裏放風扇定時啟動....

發霉是跟環境有關

另外木製品的東西本來就比較容易吸收濕氣

要經常保養並除濕才是正道

其實一直說店家的說法是鬼打牆,其實我覺得樓主的認知才真的是鬼撞牆...

樓主別當奧客.......

wehillfer wrote:
這床架是實木的,我...(恕刪)



A牌香腸,顏色很美,可以保存1年,超好吃。 因為我啥鬼都加了。
B牌香腸,顏色不優,只能放3天,口味普通。 因為我啥鬼都沒加。

消費者狂幹譙B牌的,說我A牌的到現在都沒壞,實在不能接受B牌的3天就壞了,你們品質很差內。




其他沒事的,是不是比較好?

這很難下定論,請小心自己掉入上面例子的迷思。


神秘月光貓 wrote:
沒錯,像詩肯這種廠...(恕刪)



哈哈哈~~~~你很像美國來的耶。
S7123 wrote:
要比就把上漆程度一...(恕刪)


實木家具要防止發霉只能浸泡甲醛?不能上保護漆?

上保護漆就不好嗎?

沒上漆發霉了會比較健康嗎?

若是你的床架發霉

您還敢睡?

床架上的床墊要是也因此發霉要怎麼辦?

用柚木油保養?

常常替床架上柚木油有那麼容易嗎?

又不是餐桌椅

床架保養不用把床墊掀起來?

既然詩肯的原木家具沒上漆會很容易發霉

消費者在消費前詩肯就有義務應該告知

不是嗎?

對了

詩肯不是發霉而已

還會龜裂

這跟上漆就無關了吧?

請各位詩肯支持者繼續護航

謝謝
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成就了什麼

n1242300 wrote:
黴菌 可以在目前任...(恕刪)


就有人沒知識還要黑白講咩~


布、塑膠、玻璃也都能發霉,木頭難養買前試試看,發生了才推說廠商沒教。

其實,不是詩肯的問題,也不是木頭的問題。


是總統的錯,為啥台灣濕氣這麼重,這一定是政府的問題!!!


最近缺水一定也是政府的問題啦~~喔耶

就算不是總統的問題,那可能也是台水或礦泉水廠商的問題~~喔耶

神秘月光貓 wrote:
沒錯,像詩肯這種廠...(恕刪)


大大非常正解


沙克0222 wrote:
請問如果要買柚木家具...(恕刪)


除了詩肯都好

因為實在沒必要花錢找罪受

高價位低品質
人生的價值取決於成就了什麼
搞不好會長出牛璋芝,或松露,這下你就發了~~

silencenadir wrote:

用柚木油保養?

常常替床架上柚木油有那麼容易嗎?..(恕刪)


酸民常講的那句什麼來著.........

沒那個肛門.別吃那麼多瀉藥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