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交屋前一定要驗收,要多找一些人去確認,尤其看水電、磁磚、門窗、排水那些最容易出問題,請問是現場發現有問題都可以反應嗎? 感覺建商那邊不好搞,中間有發生一些故事,要是沒發現問題是不是後續只能自己用保固修繕補強了??
我目前查網路討論,要注意牆面是不是有裂、磁磚空不空、窗框有沒有滲水、插座會不會跳電,還說浴室排水速度、開冷氣看冷凝水會不會亂流。聽完是覺得都很有道理,但實際到現場真的知道怎麼判斷嗎?感覺好像很難處理。想問大家都怎麼檢查?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