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騎士 182/80平常騎河濱居多,但偶爾喜歡壓一下爛路 (跳一下人行道)一年會環島一次(計畫--可能會裝行李架)目前考慮 ESCAPE 1 VS XTC 800這兩台如果都預算內,是看外型就好嗎?謝謝大家
s32214 wrote:大家好騎士 182/80...(恕刪) 看外型跟用途吧以20000來說兩台車都很不錯但是ESCAPE 更偏向公路旅行XTC 800感覺比較偏向越野林道剩下的就是挑一個喜歡的塗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