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篇分享誤觸版規,就別提了
在住家附近的美利達店看到在出清舊款車
我對M牌的車型不熟
但知道冠軍一號曾紅了好幾年
看到冠軍一號以65折出清
心裡一直癢癢的
X-9與Z-1看來差別應該不大
不太喜歡Z-1的火焰塗裝
X-9的白色就覺得很漂亮
只是X-9應該是2008~2009的車了
放了這麼多年不知道會不會不好?
而以冠軍一號的規格與目前的價格來看
這樣是不是值得呢?
請教各位前輩的意見
謝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