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冠軍一號還值得嗎?

之前一篇分享誤觸版規,就別提了

在住家附近的美利達店看到在出清舊款車
我對M牌的車型不熟
但知道冠軍一號曾紅了好幾年
看到冠軍一號以65折出清
心裡一直癢癢的
X-9與Z-1看來差別應該不大
不太喜歡Z-1的火焰塗裝
X-9的白色就覺得很漂亮
只是X-9應該是2008~2009的車了
放了這麼多年不知道會不會不好?
而以冠軍一號的規格與目前的價格來看
這樣是不是值得呢?

請教各位前輩的意見
謝謝!

2012-03-16 10: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冠軍
鋁合金的沒差啦!! 太久就看看烤漆有沒有起泡~~
外露的金屬件有沒有生鏽~~輪胎充飽氣後外觀有沒有龜裂~~
塑膠有沒有變質~~以上都沒有就看價錢能不能接受了!!
庫存車有很多折扣喔!!
冠一X9也有2010年份的
並非只有2009
車子看順眼,配備又上手
買來好好騎它上山下海就值得
拱著放在家裡不騎
再好的車也不值
車子看得順眼就好
年份無須計較
只是輪胎狀況要看一下
打65折感覺真優惠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