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在g牌直營店買uvex安全帽..是不是都沒有盒子跟內襯..我聽朋友說都應該會有些配件,怎會連內襯也沒有..
2010-05-03 19:3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新手
阿訓2421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在g...(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