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最頂級價位,最低劣服務


specr77022 wrote:
文章持續更新中.....(恕刪)

說真的 漆掉的這麼嚴重...

正常騎乘或是倒車都很難會造成這種情況的掉漆

而且車主本身都不知道那些傷是怎麼造成的嗎?我覺得有點難相信啦。

而且又這麼好巧不巧的全是傷在傳動側...斷裂的地方又剛好是同一邊...

又說是正常騎乘下自然斷裂...這....

暨先畫靶再射箭某外國野雞學位碩博士以後
某代理商持續派網民來帶風向唷
真是人心險惡

最屌的是,每位來帶風向的
一律咬死傷痕處都是「撞擊」產生

停車磨損?
攜帶時磨損?
騎車時小石頭彈到金油層?

這些正常的原因都一律略過
直接咬死是「撞擊」產生

消費者是花幾十萬買碰碰車來撞的嗎?

很明顯是某代理商派來帶風向的

還有一張圖
金油層掉落的地方與斷裂點完全不同
也可以說是「撞擊」產生痕跡然後斷裂

真是奇文共賞
代理商不好好處理

用個小畫家畫畫圖寫寫字就想打發客人

10多萬的車架連一張專業分析報告都沒有

三捷輪


我比較好奇的是...
依本篇的回覆率去比對其他上榜的貼文,本篇怎麼沒有出現在單車版熱門討論的頁面裡??
我想~~

很多車友的關心的不是人為撞擊損壞,不是自然斷裂要出保固

大家關心的,總代理商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什麼方式在回覆消費者的

大家擔心的是,真的出事了,是用幾張照片加上幾個紅圈幾個字,在完全沒有數據的情況之下,就判定人為撞擊,

這樣叫騎Cannondale的消費者該如何是好........

會不會真的出事了,不管是什麼階級的車種,不管保固是不是終身,只要在保固內出事後,會不會就是3-4章照片

,加上幾個圈圈,加上幾個文字,就跟消費者說~~~在聯絡呢????

騎Cannondale的車友,我相信很多很多~~~~

用Mavic輪組的人 我相信更多更多~~~~我就是其中之一.............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後,我每天上香都會跟我家神明還有祖先說:「希望R-SYS保固內不要出事阿」

因為我擔心~~保固內出問題,我會不會只是換回幾張照片加上幾個圈圈,然後不到50字的說明,在完全沒有數據之下,就判我死刑

最後....我還是要帶風向的大大們說,我們在乎的不是人為撞擊,不是一定要出保,而是總代理商在處理消費者事件的態度與舉證

承如,有位大大說的,在有數據之下判定人為撞擊,這篇文章還會在這裡嗎?????

希望帶風向的大大們,別再亂了,就連博士都說出要配合 OOOOO 和 OOOOOO 的判定了

(抱歉,我不是材料博士真的不知道那個專有名詞)

但~~~我還是要說,經過這次的事件,加上車主最後還是跟美國原廠聯絡之下

我看~~~還是買水貨比較好,至少,不用花錢受氣阿

更新三號:

總公司剛剛寄email來了,意思大致上說他們會請台灣經銷商再出面做一個公平公正的檢測。
但根據第一次的與代理商交涉的經驗你敢相信此檢驗有公信嗎?
先來回信。

原文奉上:
Dear Sir
Hope you are well and had a good week.

We have received your message on the Cannondale Global Facebook page.
Firs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making an excellent choice in purchasing a Cannondale bike.
We set very high standards when it comes to our products, and would like all our consumers to have the best experience and enjoy their ride.

Regarding the claim on your frame that cracked.
We always make the utmost effort to make a fair and just decision, even in cases of doubt.
Just to let you know that we are now working with our Distributor in Taiwan to reassess the warranty claim that was put in on this frame. Once the decision has been reached, we will let you know immediatel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let me know.

specr77022 wrote:
更新三號:總公司剛...(恕刪)


之前就已經建議過了

現在再說一次

自費把車架寄去回原廠

佛爭一柱香 人爭一口氣

現在都演變成這樣 再讓你送代理你也不願意

不要捨不得花幾千塊的運費


Totally agree. You need to ask the possibility to send your bike frame back to their facility on your own cost. Or a third party facility that can investigate this case objectively. Since the Taiwan agency has investigated this case and reviewed the responses of this thread. There is no chance for a fair exam from the same agency.
ICE0917 wrote:
之前就已經建議過了...(恕刪)

lanlanlu wrote:
本人親自摔過兩次車...(恕刪)

每個案例都不同
你只是好運剛好沒撞到那個地方
我的單車都是自己保養組裝調整
上面所有的擦傷掉漆我都知道是什麼時候怎樣狀況下產生的
我不會丟兩張讓人懷疑的照片上來取暖卻不解釋那些看起來很嚴重的擦傷碰撞痕跡是怎麼產生
Cannodale代理商怎樣我不知道,他家的車我也沒興趣
我只是看著這照片判斷,因為樓主什麼話都不解釋
如果真的不是因為摔車撞車造成損傷
就請樓主自己出來解釋清楚,從前面到後面已經不少人有一樣的疑問了
如果硬是要抹黑所有懷疑的人都是三捷輪的人那大可不必
我沒興趣替三捷輪說話,但我也不信車主車架真的是正常使用斷裂

關注一下

specr77022 wrote:
文章持續更新中......(恕刪)
  • 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