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大家買車會為了回饋辦卡嗎?

我目前比較常用的信用卡是富邦J卡
當初開薪轉戶時辦的 想說去日本韓國旅遊很好用
是待在我錢包裡很久的一張卡

最近在考慮的是中國信託和泰聯名卡
因為家裡要換車
汽車業務說買Sienna的話建議配這張卡
車尾款點數0.6%無上限
其他指定通路搭和泰pay回饋最高可以來到10%
而且點數對照現金是1:1 等於其他消費無條件打了九折

我覺得很誘人,有點心動想要辦卡
想問大家會因為購車回饋不錯辦卡嗎?
2026-04-15 21:00 發佈
網購、繳保費、加油高回饋、市區停車、機場接送方便
我會針對不同事件對應不同卡片,所以辦了好多 XDD
不會
但會為了加油辦卡
統一的卡 去速邁樂加油 一桶油50公升 幾乎180上下的/OP點在送
月初才把近三千點的OP點花完/1點等於1元/統一旗下都可以使用
包含家樂福.對高里程來說 很適合 .才月中 現在又888點了

常態性很有感的卡 才會去辦
只是一時的 不會辦理

以前會為了中油的比較純 去中油加油 但實際其實自己感受不太出來
現在的車都很精密了 至少這10年 換了三台車 只加過速邁樂
也沒有因沒加中油的油 就有傳說中的抖動或不順
自己覺得沒差 反正一台車開不到五年 應該也遇不到
sungwenlin

請問用哪張卡加速邁樂? 台塑也一樣有回饋嗎?

2026-04-22 21:01
welsonilu

sungwenlin 中國信託uniopen 聯名卡.玉山銀行icash聯名卡 也可以 9%.如果要拿到最高點數.就使用自助加油.很少遇到排隊.人工還在排隊.自助早就加完走人

2026-04-22 23:28
信用卡看現金或回饋比例好的話 是蠻值得辦
所以沒有現金折扣?
刷聯名卡 通常都是累積點數 保養換機油 但 原廠就故意機油超貴
不然就點數 換一些小物件吧⋯⋯
擺久蛤蠣 wrote:
我目前比較常用的信用...(恕刪)


可以
回饋趨勢越來越少吧
中信、玉山、國泰、遠東
四家七張逐步縮減成兩三張
J卡就是1%回饋無上限了
為什麼要辦一張0.6%的來刷?
能省錢為什麼不辦
這張聯名卡我也有 出差會租irent、和泰購買東西
點數累積其實很快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