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幾年前購車時,請業務員一併辦理車險。幾年後業務員開始疏於聯絡,我也因此沒再麻煩他,自己找線上產險,結果便宜又方便,就這樣每年自己線上續約保險了好幾年至今。 今年小弟計畫要換新車,依循以往經驗,想要從開始就自己找線上產險。但好像新車交車時,就必須先辦好(至少)強制險? 可是小弟還沒交車之前,手上還沒有車籍資料,這樣如何事先辦好保險? 有點雞生蛋、蛋生雞的困擾。小弟如果哪裡沒想對,請鞭小力一點... 請教各位大大,如果買新車時想自己找線上產險,應該怎麼做呢? 感謝!
網路 算 跟業代 講 價和內容 要一樣如果知道你有試算 不會把你當肥羊之前買車 都會直接跟業代講保險跟他保沒關係但是內容我會網路試算要差不多他們是可接受且他們可以試算保很多家有時他們的價可能會低一點所以拿你的試算價內容跟他保就好因為有業績也可賺錢記得簽約前強調 保險價需與你網路試算差不多即可也有一次是只給業代保強制險然後他給我車的資料我自己線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