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鈑金薄出名H:鈑金鏽出名F:我有買六和出廠的MAZDA,鈑金公差大N:(目前好像沒啥問題)L:人品有問題M:好像跟N合體後也出什麼問題,還是因為銷量低?(三菱)歪H:國家有問題以上都是我上01看鄉民們在討論的問題但說實話T、H、N的良品率好像真的比另外幾間來的好我三台車中只有一台是國產的MAZDA5,就像我上述的鈑金公差大到我覺得OOXX另外兩台進口T其實都沒什麼大問題,就用料品質比較差一點,跟國產車一樣
其實不只01,現實中一堆嫌國產車是鋁罐車的人我問他們開什麼車,答案多數是沒車的兩輪族(還有人說騎車比開車安全?)連我開V60去上班,也要被酸收入才4、5萬怎麼養? 加油都加300?這社會邊緣宅、小屁孩不少 很多言論當趣聞聽聽即可
咿啦嘻 wrote:T:鈑金薄出名H:...(恕刪) 進口T不薄也不鋁國產T才是薄..N牌主要是安全性沒到位M牌其實是賣貨車 轎房車休旅車是兼職L牌就看人品 真的要買我會選U6...以前到現在都沒啥大問題H牌買引擎送外殼 因為是送的其實也沒啥好苛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