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鄉民眼中的國產車


T:鈑金薄出名
H:鈑金鏽出名
F:我有買六和出廠的MAZDA,鈑金公差大
N:(目前好像沒啥問題)
L:人品有問題
M:好像跟N合體後也出什麼問題,還是因為銷量低?(三菱)
歪H:國家有問題
以上都是我上01看鄉民們在討論的問題

但說實話T、H、N的良品率好像真的比另外幾間來的好
我三台車中只有一台是國產的MAZDA5,就像我上述的鈑金公差大到我覺得OOXX
另外兩台進口T其實都沒什麼大問題,就用料品質比較差一點,跟國產車一樣
01鄉民眼中的國產車
2018-05-25 11:48 發佈
福特在PTT車版是一套學位學程,尤其水箱過熱問題...

日產被酸應該是因為裕隆,車本身應該沒啥大問題

三菱中華現在路上看到的可能貨車還比房車多
H鏽成那樣你還說良品率好
根本是侮辱T和N


咿啦嘻 wrote:
但說實話T、H、N的良品率好像真的比另外幾間來的好...(恕刪)
咿啦嘻 wrote:

T:鈑金薄出名
H...(恕刪)



一分錢 一分貨。
別在意別人眼光。
這樣就可以開開心心地開車了。


01一堆鍵盤車手,看你開的車也知道是老司機了。
何必在乎小朋友講什麼?

bibliophlist_32 wrote:
一分錢 一分貨。別在...(恕刪)

不是在乎他們說些什麼,只是覺得01這裡好洗腦喔!!!
這就是人生
真的,鍵盤車手,x黑,x粉的一堆


所以現在來這裡都是看編輯群所發的文章為主,至於細節或討論還是到fb加入社團去看,畢竟那邊的發言會比較中肯
咿啦嘻 wrote:


不是在乎他們說些...(恕刪)
其實不只01,現實中一堆嫌國產車是鋁罐車的人

我問他們開什麼車,答案多數是沒車的兩輪族(還有人說騎車比開車安全?)

連我開V60去上班,也要被酸收入才4、5萬怎麼養? 加油都加300?

這社會邊緣宅、小屁孩不少 很多言論當趣聞聽聽即可
咿啦嘻 wrote:
T:鈑金薄出名H:...(恕刪)


進口T不薄也不鋁

國產T才是薄..

N牌主要是安全性沒到位

M牌其實是賣貨車 轎房車休旅車是兼職

L牌就看人品 真的要買我會選U6...以前到現在都沒啥大問題

H牌買引擎送外殼 因為是送的其實也沒啥好苛刻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