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名下還是我爹名下?

各位大大們好

最近家裡老車報廢了。
老爹跟小弟我就在討論買台新/中古車。

有幾點想請教:
小弟我32歲,老爹72歲(看起來像60)

預計老爹出資自備款,剩下的小弟來繳。
1) 關於貸款,如果車子寫老爹名下,貸款一定要老爹的名義辦嗎? (聽起來滿合理)
會不會因為老爹年紀大不給辦? 所以應該以我的名義去買?

2) 關於保險,同樣,會不會因為年紀保費比較高?

想說如果因為年紀問題變相多出很多不必要開銷,那就以我的名義買吧。

謝謝回答
2017-11-10 10:11 發佈

unwilliingwind wrote:
各位大大們好最近家...(恕刪)


車主是誰就是誰貸款

你的年紀比你爹的保費便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