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0101010101申請刪除
harry689 wrote:
我的愛車是 07年...(恕刪)
很多人都只記得五油三水...
卻沒人提到更重要的冷凍油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評分
評分
puligood wrote:
這種東西只是廠商的
冷媒有沒有問題 , 我也不知道 .

老闆有清楚解說高壓低壓 , 我聽的很糊塗 .(哈哈~我實在不懂)
突然想到 , 2個月前有更新冷排 , 今天保養前 , 冷媒應該還是在正常狀態 .

被停權中 .
評分
harry689 wrote:
高壓低壓 ,...(恕刪)
高壓低壓 不正常的確是要更換冷凍油....
如果 高壓低壓 正常..的確是只要再加冷媒就好
冷凍油位於冷氣壓縮機中,主要功能在壓縮機運轉時,發揮潤滑潤滑的功能。
還是說不見棺材不掉淚...壓縮機壞了再來換...不好吧...

樓主又是營業用車輛...更換是應該的...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評分
harry689 wrote:
2個月前有更新冷排 , 今天保養前 , 冷媒應該還是在正常狀態
你應該去回想2個月前有更新冷排後出風口溫度會只有14度嗎?
如果當時一開始還會冷,那問題就不是你後來清洗管路所能解決的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評分
評分
評分
ken766767 wrote:
我昨天也去作冷氣管路清洗,店家還說一定要換毛細管600 ,還說最好加冷凍油精500
你對車車好大方喔 .

當你愛車 , 真幸福 .

6度
你真厲害 .要多穿衣服 , 別感冒喔 .c c

被停權中 .
評分
內文搜尋

所言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