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老實說是我最想買的車,但是新竹地區的服務態度差,約個試乘還很難約,說回電約時間也不回
好幾個營業所共用一台試乘車,打電話去台北問,他們是一個營業所就準備一台試乘車
雖說省成本,但是我想一堆消費者也會因為這樣選擇別家吧
難怪新苗地區還是都會跑台北買,價格有差之外,服務態度更是差一大截
新竹到台北一個才小時的車程,當初真應該直接跑台北看.........XD
FORD可以學學VW,賞車完以後,公司會來電詢問服務人員態度相關
真不知道新竹地區的姿態擺這麼高是怎樣....XD
服務態度好,多給你賺一點也沒差,買東西就是"奇摩子"阿,這也不懂!?

話說要是口袋夠深,就直接衝NEW_GOLF了,這次的GOLF還真不賴哩~~殘念...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