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男孩開始長輩們就會買許多小車車給他們當玩具直到成年車子仍然是男人的玩具只是體積變大而已我有時會想一個四四方方加上四個輪子的東西為何有如此魅力讓許多男生為之著迷,並汲汲營營地努力想要擁有它有了Toyota會開始想Benz有了Benz之後會開始想Porsche和Lamborghini雖然知道它一落地就會貶值但還是捨得花許多錢擁有它,照顧它男人對車子的迷戀究竟是理性的還是無可救藥的?車子對男人來說到底代表了什麼?
為什麼女人如此愛包包~總是希望男友或老公送名牌包!有了coach就會想要gucci,有了gucci就會像要chanel,有了chanel就會想要一個鉑金包。明明就知道包包只是拿來裝東西,比較貴又不代表可以裝比較多東西,why?why?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