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TIIDA和I30 大家會買哪一台

決定就是這2台選一台了...

如果是大家會選哪一台呢

禮拜3要簽約了

裕隆 tiida 天窗版 5D

現代 i30 汽油版 5D
2010-12-20 14: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30 Tiida
拒絕韓國貨1票
拒絕韓國貨1票
拒絕韓國貨1票
拒絕韓國貨加1票
拒絕韓國貨加1票
拒絕韓國貨加1票
拒絕韓國貨再加1票
拒絕韓國貨再加1票
拒絕韓國貨再加1票
拒絕韓國貨我再加1票
拒絕韓國貨我再加1票
拒絕韓國貨我再加1票

給我錢買車 wrote:
決定就是這2台選一台...(恕刪)

01的網民們真有趣....
如果是我肯定買Tiida,說老實話這兩台車我只有試過tiida,
不過我衷心的認為i30整體表現不見得比Tiida差,
或許各有優缺點,整體評價應該在伯仲之間...個人感覺,
但是要買車的話肯定不考慮韓系,
在國際間最公然明顯的攻訐我國打壓我國的可能就是這國家了,
做得比大陸人還明顯且缺德,假如還有人要拿錢去供奉這樣欺壓我國的國家,
那就請自便吧,錢是你的,我管不著,我的錢不會這樣花就是。
個人認為,論外觀造型、內裝質感與組裝品質,i30都優於Tiida,行路性和寧靜度都不錯,但操控性i30也比Tiida好一點。Tiida若是1.8的動力倒是比i30輕快一些,空間還是勝i30,而且以價格來說Tiida應該是比較超值的。

建議還是多接觸兩台車,摸久了你一定知道自己喜歡哪台。

那種逢韓必反的廢言就別管他,自己選好車比較重要。

給我錢買車 wrote:
決定就是這2台選一台...(恕刪)


我會買TIIDA!!~

給我錢買車 wrote:
決定就是這2台選一台...(恕刪)


就是要反韓國貨我也加一票!!
就是要反韓國貨我也加一票!!
就是要反韓國貨我也加一票!!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