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也脫手了11年的Tiida換新車
殘值是十來萬還算不錯,不過我的浬程只有你的一半
換了新車...爽度當然是有的
開在路上的不安定感也降低許多
不過比較下來,CP值就很差了
即使拿新車款的70幾萬的一半甚至1/3,把Tiida所有有疑慮的部件做預防性更換
再做內裝外觀件的美化及更新,應該還會剩不少吧?
但是在持有舊車的末期只會看到花錢這回事,無法比較出哪個花錢比較少
(就是放槍比被自摸划算的概念...
)Tiida C11現在怎麼看都是低科技了
不過也代表它其實很耐用
4AT的變速箱比CVT好顧多了
引擎腳,避震,碟盤,行李箱撐桿這些換一下
電池2~2.5年就先換
它還是很聽話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