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有人不用避光墊的嗎? (還是有人在用避光墊嗎?)

dove wrote:
以前的舊車車內飾是米(恕刪)


前檔要貼隔熱紙,就不太會曬壞。

最好貼內反光低的。
我是買中古車 買來就有了 是覺得放著也是沒差啦
但是有車評說過 避光墊會影響安全氣囊作動
所以不怕太陽曬久了 材質會有問題 是可以考慮不要用
我是沒車庫 車只能放在太陽下曬 所以才選擇不拿掉
不然那一塊除了防內裝曝曬 還真的沒什麼屁用
dove wrote:
有人都不用避光墊的嗎? 容不容易被太陽曬壞掉~


〉〉〉

我不用

經手過幾部車

沒有太陽曬壞的問題
我爸的車 MITSUBISHI Lancer Virage
從199x 開到 2019 報廢
共約 22 年,其中當過 1x 年計程車
沒有放避光墊
前檔隔熱紙也是便宜高透光率的
中控台面是黑色軟質塑料
也沒有被曬壞喔~
會用
雖然內飾已經是黑色了
但不用的話
行車紀錄器畫面都是內飾紋路
看不清楚車牌

我會選麂皮且很服貼的款式
質感很好
I love Vancouver!
dove wrote:
以前的舊車車內飾是米...(恕刪)


我有用也
米內裝
又停室外
因為是買老車
所以加減保護一下
心靈作用而已
也有貼tk35的隔熱紙
不願意花太多錢在車上
我也沒有用

我上班跟回家都有室內車庫可以停
直晒太陽的機會不多 所以不太需要
樓主的標題錯很大

應該要改成有人用避光墊嗎?

因為明明有用的車是少數

不相信你去停車場統計一下就知道了

避光墊這種又醜又髒又不安全的東西

能不用就最好不要用
doxa957

怎麼會是少數!?我以為國產車都內建避光墊、晴雨窗、海馬牌腳踏墊的說~~

2021-11-02 16:54
樓主都是車庫車
前檔貼頂級隔熱紙就好

如果出去玩個幾天這樣曬車就會壞掉,建議換別的牌子
應該改成
有人用避光墊的嗎?
又髒又醜又麻煩的
怎麼有人會浪費錢裝這種沒用的東西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