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

是否有後悔30歲前買車呢?

看你的需求吧!
車子 跟 房子 是不同的東西. 一個只會貶值 一個比較保值.
35k 真的要三思. 養車 還要養車位. 除非要隨便停.
後不後悔要看人生的階段吧..這答案只有時間才能告訴你。


年輕時衝下去當然不會後悔只有爽.過35才開始覺得會後悔..年青時花太多錢被制約,30幾又有更多人生

標配要買。


衝吧 後悔也是十年後的事。
現在不買房何時買房

10年前買得起房
10年後不一定買得起喔

買車會折價
買房說不定會漲價

那你說哪個好呢
身上有錢的話,三十歲以前不買車才會後悔,
把握現在年青的歲月,有車跟好朋友們可以四處去玩,
那是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的

我21歲就買車了,那時只是買1.6的小車,但就很好用了,
大四那年因為課少,常跟同學們四處遊山玩水,
那是我最快樂的一年,
有預算的話趁年輕買,絕對不會後悔

如果等買房繳完房貸都五.六十歲了,
那時候再買車已經錯過很多事了
28歲我存了2百萬準備要買BMW 520D,還好我後來跑去炒房了...現在我在觀望Maserati跟法拉利...說真的我很後悔,後悔2003就該進場,現在的話我應該是直接考慮要買哪種私人飛機,看看黃勇義就知道,當初如果他跑去買車,那他還是可憐的房仲,沒機會欠稅欠20億
車子沒迫切需要,就存錢買房吧
若結婚有小孩後,再視需求買車

真的,誠心建議!

一鴛一 wrote:
小弟年輕時就有購車願...(恕刪)


個人認為
先買房再買車


我從小被灌輸的觀念
到長大也覺得正確的

車子是【奢持品】
並不是必需品
那我覺得房子的必要性比車子來的重要

車子是有要生小孩才買
因為老婆產檢一定要有車子

開車很趴有回憶?!
但是我一點都不羨慕
騎機車環島回憶不是更好
交的女友都很樂意跟我一起坐機車

在軍旅生涯待了快10年
一堆同學拿錢去玩車
結果?!
有比較好嗎???

因為我知道
那些錢我寧願拿去買房子
除非你一輩子不買房,要住家裡
那也要剛好你工作符合你的要求
而且
房子只會越來越貴,而你的錢只會越來越小

說說我的例子
我還沒30
大概小你3~4歲

目前預畫明年結婚
今年要先買房
可是因為家裡和工作的關係(家裡中部,工作北部)
再加上是長子的關係
考慮到回家的方便性
而且我跟另一半上班都騎機車,也習慣騎機車出去玩
油錢不會引響太多
才會想要買車,而且買二手車因為只是代步,一個月2次的北中往返如此而已

(只是結婚+買房+買車一起,會讓我的存摺哭泣而已)

房價越來越貴
薪水並沒有越來越高
不如自備款多一點
讓自己每個月的房貸輕鬆一點
車子的事情
有家裡需求或者小孩需求再買
由版大這篇內容看來..應該是想買車的..
但誠心建議...以目前您的月薪來說 真的不建議買車..
買了以後..爽度是一時的...但買車養車的金錢損失 ..是到您把車賣了為止
賣了之後什麼都沒有了..


早買享受30歲前的無居無束,跟朋友及家人、女友共度歡樂的年輕歲月。好好珍惜年輕的光陰。
前提是買完車後留些保養費及出遊錢。
後悔30歲前買車?

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有能力負擔就買.可以自己評估的~
若是想體驗一下.也無妨~

在能力範圍內.任何事都可以



一鴛一 wrote:
預計30歲錢存到兩百?!
你現在27不就有破百現金
  • 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