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6947tww wrote:
看了這麼多,大家也都認為暴衝不太像是這樣
暴衝不會馬上停的,暴衝會一直衝到九霄雲外,或者直上青雲路.........
01.早上一大早開車
02.開了30年
03.撞到後的反應
疑點重重阿~要不要問清楚父親~
雖然我也對這個品牌的後勤實在很感慨。
但做事情應該有一些基本的責任與良知。
關青雲路甚麼事阿?
回樓主...勇於面對.
每個網友熱心回文我也都一一看了,真的很謝謝有那麼多專業的人士幫我們一一檢視車輛畫面及推敲所有情況,
這些推論真的幫忙很大,再次感謝.
舍弟並非部份網友所腦補之射後不理,著實因為突然的20萬元維修費而十分苦惱,還必需安撫心情不佳的父母,而選擇先面對接下來維修和車廠溝通的情況,所以才沒有馬上又上來回覆各位
我只是一介家庭主婦,看了以上網友的論點以科學的角度了解車子爆衝情況真的不會像影片那樣,愚婦如我寧願相信那個地方是很陰的,也許家父運勢剛好不太好遇上了什麼東西也說不定,但這種很不科學的理論當然無法解釋給任何人聽.
再次強調我們並不是要上來摸頭,亂揮,用所謂鄉民力量去和車廠大鬧一番,也舍弟因為車廠的態度比較消極而有所不悅罷了,事發後很單純的PO上來請各位幫我們厘清我們沒有想到的點,而這些我們因為各位的協助也有所解答了,再來就是去面對維修的事宜了,謝謝各位.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