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第6年汽車保險建議

如果想要省錢

除非有貸款什麼條件非辦乙式不可

不然第一年就可以保丙式了

開10年想換車了就保強制險+第三人超額就好
這很便宜 你能小心自己行為 卻防不了別人
省下時間跟三寶/毒駕酒駕耗時間
臺灣產物保險 這家不錯
sheree45 wrote:
其實就是比較在意他人和自己碰撞所產生的高額車體修護


你自己就有答案了不是?

有時候造成事故的不一定是車,這時候的丙式就無法啟動
丙式 = 車碰車 (有車牌的車)
乙式 = 車碰車 + 車碰物 + 部分災害 (如自撞、火災)
甲式 = 乙式 + 不明原因/第三人惡意行為 (保障最廣)

要保那種?樓主可自行評估。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