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7
首頁
汽車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大家都怎麼省油錢啊?
前往頁尾
122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rason00
grason00
個人積分:23716分
文章編號:88867082
23716分
11樓
2023-12-25 16:57
短程改騎機車,減少出去玩的次數
最省錢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nk577
hank577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88867130
44分
12樓
2023-12-25 17:03
已用聖誕優惠
停車一小時不無小補...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鐵灰5D
鐵灰5D
個人積分:8136分
文章編號:88867293
8136分
13樓
2023-12-25 17:26
weidada6 wrote:
最近接手了親戚的13...(恕刪)
自助加油,不要原地怠速太久,不要大腳油門,不需要的東西不要置放車上(減重量),不要原地等人狂開冷氣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ck4799
jack4799
個人積分:202分
文章編號:88867317
202分
14樓
2023-12-25 17:32
我有兩台車現覺得,長程大眾運輸,短途55688 最方便.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eepriver36
deepriver36
個人積分:12212分
文章編號:88867319
12212分
15樓
2023-12-25 17:32
weidada6 wrote:
最近接手了親戚的13...(恕刪)
現在開車出一趟,成本至少都150
沒辦法停車費就這麼貴,方便的代價
為了省錢不出門,車子一樣花錢
不如就別算了,人生快樂就好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a1con
Fa1con
個人積分:18863分
文章編號:88867349
18863分
16樓
2023-12-25 17:36
通貨膨脹一塊雞排都快破百,出門車吃油,你自己不要吃就超省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巧寶
巧寶
個人積分:58分
文章編號:88867365
58分
17樓
2023-12-25 17:39
換電車,選我正解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更多(2)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哇拉拉
畢竟電車也才200萬左右
2023-12-25 19:16
連結
回報
哺吶吶
電車省油,但反過來說油車不也省電嗎[XD]
2023-12-25 19:57
連結
回報
0/100
superwjj
superwjj
個人積分:11566分
文章編號:88867389
11566分
18樓
2023-12-25 17:43
騎機車吧!還有騎慢一點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eauty5樓
beauty5樓
個人積分:756分
文章編號:88867602
756分
19樓
2023-12-25 18:17
不開車最省錢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eliun
heliun
個人積分:5216分
文章編號:88867719
5216分
20樓
2023-12-25 18:41
接別人的車,若沒花太多錢,就加減開吧。
停車費、保養費、油錢、保險、稅金,
覺得能省的有限。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7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