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七人座 評價

偶爾七人又要有駕駛樂趣選CX9,常常用到七人就選Odyssey,至於previa沒去試乘過,所以不評論^^
PS:個人覺得CX9 質感比較好!
有朋友買美規Odassy,整體還不錯,2百多,這車不小,但有一個缺點是沒有環景。
日規Odassy就各方面都小一號,有載人需求這台不錯。

如果要MPV,Toyota有其他台,Previa太舊了。

CX9內裝空間真的很小,不要說7人,5人都覺得擠,這台原本我期望很高,有點失望。
我也有在看7人座,原本也屬意CX-9, 去看試完之後就果斷放棄了…
看似車很大,但是內部空間來說,個人覺得很悲劇…

真的選的話,我會選小o,雖然最愛是大o (因為在台北市穿梭停車真的不方便)
KIA有台Carnival也可以去看看,這台國外賣滿好的
01今天才有試駕報導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1&t=6012892
2.2的柴油引擎動力,可以省稅金,柴油大扭力滿載七人也不會重拖
空間算是跟樓主喜歡的美規Odyssey跟Sienna同等級了,就算滿載七人還是有行李箱空間,日規的Odyssey坐滿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空間放行李了
價格入門壓在140萬內,配上柴油引擎跟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算是滿有誠意的
好像可以列入考慮 那價格大概多少?
NURBS wrote:
有小孩,常載多人,行...(恕刪)
大o真的很優秀 只是價格也不便宜
lumunead wrote:
我也有在看7人座,原...(恕刪)
我看美規的價格甚至比大O還貴
NURBS wrote:
有小孩,常載多人,行...(恕刪)
brian914005 wrote:
最近有在看7人座的車(恕刪)


CX9我也不推,而且SUV和MPV取向本來就不同,要載人舒適還是MPV好
Toyota previa和台苯odyssey是同級距,這兩台2.4的動力開起來普普,以七人座來說空間也是一般般,第三排坐人,行李箱就會變超小
樓主看上的美規odyssey比這兩台再更大一個級距,跟TOYOTA SIENNA一樣,但排氣量3.5稅金比較高,因為3.5所以開起來動力充沛,當然價格也比Toyota previa和台苯odyssey高的多,預算有到的話確實可以考慮,預算沒這麼高可以看KIA CARNIVAL,大概買台苯odyssey的錢就可以買到KIA頂規了,2.2柴油動力稅金都不錯
既然樓主屬意的是這種美式大型MPV,在台灣選擇不多,不把商用車算進去的話(賓士V系列、福斯T6...等),其實也沒幾台可選啦
Previa和odyssey都是側開滑門
CX-9雖然有7人座,但是第三排的進出不太方便
如果以MPV型的七人座做選擇
可以考慮Previa,odyssey,Sharan這三台擇一
Sharan的七人座是獨立座椅,座椅設計還蠻舒服的
雖然Sharan跟另外兩台比車內空間不是最大
不過Sharan是這三部車之中唯一的後懸吊採用多連桿設計
車身長又使用拖曳臂容易有過多彈跳
而Sharan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且隔音也比較好
整體而言第二第三排的舒適性Sharan表現出色
其它車內功能幾乎大同小異
歐系和日系在車子的設計理念有些不同,建議都去開看看才會知道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