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_yeh wrote:某位小發車友今天丟了幾張圖到我的LINE...(恕刪) ……前面我回覆過,門旁不好拿如果各位可以接受 那我不會說什麼畢竟只是我個人的習慣fabia規格表寫冷暖氣而非恆溫可能也是我看錯了試駕看到風量調整鈕大概是我記錯了
小弟上禮拜日剛好中部下大雨,也預約了impreza都試駕!業務大哥也很夠義氣的讓我開爽爽上車是95km開完是126km整整開了30km...剛出去在平面道路真的完全感覺到無力...連一點頓挫感都沒有...但是一到爬山用L檔感覺還夠用...一開始下山的時候完全可以體會到這台車的價值...大彎小彎太座跟我兒子坐後面說穩穩的...可是一到山下平面道路停紅燈後起步你真的很想把油門踩到穿過車底盤的感覺都有了...會感覺自己是不是沒踩油門真的起步很慢....昨天又看到報紙levorg 要出來了!想說再觀望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