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757 wrote:
強烈建議你不要買。
買車一點都不困難,困難在開始養車。
每年還有燃料稅、牌照稅、保險費、保養費用等等,
這些算一算平均一個月三千好了,那代表你只每個月只剩
七千來繳貸款。也代表你完全沒閒錢出門,或顧及生活品質。
你換個角度看,如果你有六十萬,你只要貸個二十來萬,
但是你要繳個三年,在你擁有新車這三年,你沒有閒錢開新車
載女朋友或家人四處走走,那這車這三年就是在拿邊吃你的錢,
然後慢慢的變舊,三年後的你得到什麼?(恕刪)
我同事小鬼剛退伍買70多萬現代.....醫雷措....最頂級.....一個月不到兩萬八.....還租外面......貸款五年
一個月不知道繳一萬幾......一天真的看他花不到一百......不管多麼在沒錢.....出門還是要開著車讓自己有面子
房間滿坑滿谷的泡麵..........這樣買車有意思嗎...........可憐的小孩
加利息繳完不知道要不要80多萬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