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samlin wrote:
現在隔熱紙同價位的落...(恕刪)
技師: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你私下PO給我廠牌跟型號給我好嗎?(前檔用的)
金屬隔熱紙是不是V-KOOL的品質比較好呢?之前後檔加車身是用K 14的覺得還不錯
J.C.Wu wrote:
技師: 如果...(恕刪)
Taipei-samlin wrote:
熱紙有分兩種隔熱方式一種是吸熱型一種是反射型,有金屬層的都是屬於反射型的,越鏡面反射力越強,反之吸熱型是靠隔熱紙內的技術把紅外線熱原擋住,但飽和後....就是向車內散熱,..(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