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除..)
>一:右前輪,要行駛10公里以上才會感應到,感應到沒有弱電顯示...
請問您所謂10公里是指時速還是距離?
>二:但是,如果暫停約15分鐘內,一開,就馬上顯示,但如果停100分鐘,還是要10幾公里以上才會感應到
>,感應到沒有弱電顯示...
有顯示胎壓數值時該輪綠燈會不會閃爍?有一個紅色小電池符號有亮嗎?
>一:加耐落
>二:扭力扳手4N.M
如果有用扭力扳手鎖,應就不需要加耐落,我們有盡力教育店家使扭力扳手施工,非常感謝您的提議!
>肆:情況判斷:
>就像電腦休眠要喚醒的問題???....NB這功能,小弟XP,W7,8也不太正常哩!^++^
如果是時速10公里以上才會顯示有可能該輪是省電型發射器,這樣應該是可以讓我們變更工昨模式即
可,發射器就不需要更換!
>....尷尬時期,其他3輪頭好壯壯...10多公里才感應到,也些許困擾...
>伍:希望得到建議:
>一:再等????
>二:買一組來換???
如果原來四輪都正常,現在只有那一輪有問題,建議只要更換那一輪發射器即可!
ORO_TPMS wrote:
壹:情況:已持續約4星期...已排除其他電子廠品干擾,(把車上GPS,行車紀錄器,3孔點煙器...全都
拔除..)
一:右前輪,要行駛10公里以上才會感應到,感應到沒有弱電顯示...
~~~請問您所謂10公里是指時速還是距離?...(恕刪)
距離....住家到上班地點約13公里,到達公司,右前輪沒感應到,...回家途中,有才又感應到哩!(有手動關掉顯示螢幕..);距離越來越遠...這2天,好像超20公里才感應到...
ORO_TPMS wrote:
二:但是,如果暫停約15分鐘內,一開,就馬上顯示,但如果停100分鐘,還是要10幾公里以上才會感應到
感應到沒有弱電顯示...
~~~有顯示胎壓數值時該輪綠燈會不會閃爍?有一個紅色小電池符號有亮嗎?
確定沒有...只要感應到,顯示完全正常...
ORO_TPMS wrote:
一:加耐落
二:扭力扳手4N.M
~~~如果有用扭力扳手鎖,應就不需要加耐落,我們有盡力教育店家使扭力扳手施工,非常感謝您的提議!
扭力扳手4N.M是金屬氣嘴橡皮,公司建議的鎖固扭力值....(現在自行車、機車族...很多人自己都有哩!)
外面鎖4N.M的螺絲,還是建議加耐落(4N.M其實沒有很緊,鎖太緊裡面橡皮會變形...加耐落有其必要,避免鬆脫...這組,小弟用自己的扭力扳手,但最小5N.M,加點螺絲膠(應該比用手感還好吧!)...剛新裝時,過了一陣子檢查,有鬆了些...(有買套筒)
ORO_TPMS wrote:
~~~如果原來四輪都正常,現在只有那一輪有問題,建議只要更換那一輪發射器即可!
...(恕刪)
瞭解,非常感謝您的回答及建議....再一次感謝您~~~


魏耀乾-痛批在新潮流的挾持下,民進黨一黨獨大、極權獨裁,政商勾結貪污腐敗....
我的車是NISSAN JUKE 2014年款,原廠配備16吋鐵框輪圈,出廠時沒有配備影音系統
家人送了一台GARMIN nuviCam 道錄守護領航家導航主機(尚未安裝),因某些原因不是很想裝該公司搭配的GTP 400K胎壓偵測,所以想請問客服:
1.W408能不能整合在GARMIN nuviCam 道錄守護領航家導航的主機上?如果可以,W408發射器能否裝在鐵圈輪框?高雄地區有無推薦的安裝店家能夠一次將導航主機和W408安裝好?(我詢問過NISSAN原廠,接待人員告知某些胎壓偵測型號沒有辦法裝在鐵圈框上,而且涉及設定,建議尋求 貴公司合作廠商協助)
2.如果我的車無法安裝 W408,另外考慮的是 W417-N,發射器能否安裝在鐵圈輪框上?高雄地區有無推薦的店家?
以上,謝謝
>能否裝在鐵圈輪框?高雄地區有無推薦的安裝店家能夠一次將導航主機和W408安裝好?(我詢
>問過NISSAN原廠,接待人員告知某些胎壓偵測型號沒有辦法裝在鐵圈框上,而且涉及設定,建
>議尋求 貴公司合作廠商協助)
在GARMIN nuviCam這台好像是沒有支援倒車顯影,所以應該是不能裝W408。
>2.如果我的車無法安裝 W408,另外考慮的是 W417-N,發射器能否安裝在鐵圈輪框上?高雄地
>區有無推薦的店家?
鐵圈不是一定不能裝,主要還是要看原廠的橡膠氣嘴是不是幾乎跟鋁圈緊貼在一起,如果是的話
我們有鐵圈專用的氣嘴可以更換,您可以拍張氣嘴特寫照片給我們判定看看。
安裝購買地點請參考以下我們特約店家︰
ORO TPMS 特約店家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