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多久保養一次愛車啊?
我是天天用車通勤 所以大概半年就會小保養一次~
都直接用utaggo app裡面的預約保養功能
今天要預約下週的保養才發現現在居然有抽免費保養
基本上沒什麼門檻 滿3000元就可以抽
等於是正常預約保養就能無痛參加(?)
也不用額外登錄(?)
想想平常保養累積下來其實也不少錢
萬一真的被我抽到3年免費保養就直接省下一大筆錢了誒xddd
但是說最近跟一個會自己DIY保養的同事在聊
我也有在考慮是不是該自己做一些簡單的基本保養
像自己換空濾 冷濾之類的
好奇自己DIY保養的人多嗎?還可以自己弄什麼項目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