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多久保養一次愛車?還是DIY保養?

大家都多久保養一次愛車啊?
我是天天用車通勤 所以大概半年就會小保養一次~
都直接用utaggo app裡面的預約保養功能
今天要預約下週的保養才發現現在居然有抽免費保養
基本上沒什麼門檻 滿3000元就可以抽
等於是正常預約保養就能無痛參加(?)
也不用額外登錄(?)

想想平常保養累積下來其實也不少錢
萬一真的被我抽到3年免費保養就直接省下一大筆錢了誒xddd
但是說最近跟一個會自己DIY保養的同事在聊
我也有在考慮是不是該自己做一些簡單的基本保養
像自己換空濾 冷濾之類的
好奇自己DIY保養的人多嗎?還可以自己弄什麼項目啊
2026-06-11 21:35 發佈
自己可DIY的很多啊!
換機油.油濾.冷氣濾芯.引擎進氣濾芯.換水箱水.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後差速器油.煞車卡鉗保養清潔.左右輪胎對調等等....
極少回廠維修保養
uTagGo抽免費保養好一陣子了吧?!好像活動到6月底
記得APP預約後保養維修還有回饋最多10% eTag POINTS
冷氣濾網和空氣濾網最簡單 自己上網買來換 5分鐘就搞定了
我好像都是里程數到才去保養
我也是看里程來安排保養,避免多一次保養多花錢。
還有1000公里要保養,應該可預約月底,希望抽到免費保養,再省一筆費用

給二樓
你也太專業了吧~~
susu53

自己動手做的比較到位, 比方說換水箱水換的比較徹底 而且是用純水

2026-06-15 16:28
順道一題 自從上次換空濾被保養廠開價嚇到之後
我就都自己上網買來DIY
原來utaggo app保養維修有回饋eTag點數!
他點數很實用耶 可以折停車費跟國道通行費
基本都是依照原廠的建議看里程數有沒有到
還是都會回原廠保養,花點錢省事,而且也會幫你檢查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都里程數到再去保養而已~
也不太懂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