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比較常用的信用卡是富邦J卡當初開薪轉戶時辦的 想說去日本韓國旅遊很好用是待在我錢包裡很久的一張卡最近在考慮的是中國信託和泰聯名卡因為家裡要換車汽車業務說買Sienna的話建議配這張卡車尾款點數0.6%無上限其他指定通路搭和泰pay回饋最高可以來到10%而且點數對照現金是1:1 等於其他消費無條件打了九折我覺得很誘人,有點心動想要辦卡想問大家會因為購車回饋不錯辦卡嗎?
不會但會為了加油辦卡統一的卡 去速邁樂加油 一桶油50公升 幾乎180上下的/OP點在送月初才把近三千點的OP點花完/1點等於1元/統一旗下都可以使用包含家樂福.對高里程來說 很適合 .才月中 現在又888點了常態性很有感的卡 才會去辦只是一時的 不會辦理以前會為了中油的比較純 去中油加油 但實際其實自己感受不太出來現在的車都很精密了 至少這10年 換了三台車 只加過速邁樂也沒有因沒加中油的油 就有傳說中的抖動或不順自己覺得沒差 反正一台車開不到五年 應該也遇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