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隔熱紙也能幫助減少油耗啊

這標題看起來很容易讓人懷疑到底真的假的
但確實在我最近換過隔熱紙後我真的覺得油耗的表現有改善!

應該這樣說吧
我沒有特訓我的採油門功力或是都只開高速來拉高油耗表現
車子也沒有進廠保養或是更換任何的零件
唯一有換的就是我去了隔熱紙店家更換了讓我積怨以久的隔熱紙
隔熱紙是買車時是業務配的,現在想想還蠻後悔的
因為試乘車貼的跟業務送的一樣,試乘覺得好像還不錯用就用了
結果沒想到效果挺不優的(隔熱效果)……

反正最近就換了全車的隔熱紙
挑來挑去最後選擇了我唯一認識的品牌3M
用了M40+8620的組合 (而且剛好又有優惠價 就不多說了免得被說打廣告)
那為何要說隔熱紙會改善油耗?
因為基本的隔熱效果終於有了(兩張總隔熱率都有60%以上)
身體沒感受到熱度,冷氣自然也就不用再開這麼的強了
間接的油耗數字也變得比較漂亮一些
原本行車電腦記錄的油耗大約都是10.2km/L
現在默默的就變成了11.1km/L(如果再開高速的話應該又會更漂亮一些)
看到這數字還蠻有感,錢花的有算值得了!

其實我是想要說的是隔熱紙選到好用的很重要
每家品牌的隔熱紙在隔熱效果、透光程度、內外是否反光等等都有差別
其他重點還要注意會不會擋訊號、隱密性好不好
但為何要選3M? 只能說這牌子太大了而且也符合我上面說的重點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跟有保證一些了吧(笑)
2015-08-23 16: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隔熱紙 油耗

donut424211 wrote:
這標題看起來很容易...(恕刪)


好像挺有道理的
前檔沒貼之前
冷氣全開,還是熱的要死
貼完後,一檔就足用了


不只汽車
我家裡主臥的窗戶,沒有貼格熱紙之前,
冷氣都要設定到24度,房間才會冷下來
現在27度,就夠了
阿~又流淚了
也可以比較看看夏天跟冬天油耗啊

seanpro wrote:
前檔沒貼之前冷氣全...(恕刪)

大大跟我一樣是貼M40嗎?
M40的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啊!

donut424211 wrote:
這標題看起來很容易...(恕刪)

最近也在考慮M40+8620這組合
似乎滿多人推的

donut424211 wrote:
這標題看起來很容易...(恕刪)


這篇跟你賣total機油的格式很像耶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