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有購車的需要^^
已經看了兩個禮拜有了!本來要很衝動地買下去!
但是因為DSG的問題而觀望了!
看到現在弄到好的配備要150萬^^"...(有點驚訝到QQ
業代的建議如下:
1.DVD不要用原裝的,另外購買8吋8合1的!(忘記問那我的原裝的7吋可以折現金嗎@@!?
2.18吋輪胎+皮椅+霧燈+ABT
3.隔熱紙+行車紀錄器+防水墊+鑰匙皮套
4.乙式全險+領牌費用
.............
這樣子索價152.....
不知道這樣的價錢合理嗎@@!?(我在北部
另外!我有詢問DSG的問題!
公司說不會去澄清!一切等政府機關的報告!
那我就接著問!那如果我現在買了!之後政府機關的報告出爐證明有瑕疵問題!可以退貨嗎???
答案是......不行-.-
...............
綜上!懇請各位前輩能夠指點一下小弟迷津!
到底小弟應該不應給他買下去!如果要買!價錢應該要多少才算合理!
如果不買!馬自達新五 跟 偷優塔的Previa 哪個好@@!?
orz...跪求...(因小弟初次購車!很多地方不懂!懇請 大大指點迷津!感恩!
我是買2012年新Mazda 5
辦到好是80W
Mazda 5 尊爵型: 原價85.9萬
8月份活動77.9萬 (減掉8萬)-2萬(業務coda)=空車75.9萬
1. 隔熱紙: 前檔DENO MA35 + 車身+天窗3M 8803MT
2. 蜂巢踏墊防水腳墊
3. 晴雨窗(沒有說到是否為原廠)
4. 廣角鏡
5. 防盜四合1
6. 避光墊
7. 抬頭顯示器
含乙式全險+領牌(選牌)總共是80W多(不到81W)
比我早拿車的同事是82W,要的東西也沒很多!!現在價格都很透明
給你參考看看吧
買車在於用途....你參考看看吧
張小笨 wrote:
小弟目前有購車的需要...(恕刪)
1.DVD不要用原裝的,另外購買8吋8合1的!(忘記問那我的原裝的7吋可以折現金嗎@@!?>>請保留原裝的部份,如果之後覺得不好再自行到外面去改裝,別被業帶唬了。
2.其他的部份如果有指定品牌,麻煩請白紙黑字寫下,避免破壞日後交車好心情。
1.鍍烙門把手
2.LED門踏板
3.氣氛燈
4.手套箱
5.8吋影音
6.17吋輪圈
7.行車紀錄器
8.隔熱紙全車+前擋
9.單層腳踏墊
10.後車廂墊
11.速控
12.後視鏡熄火自動收
13.引擎室拉桿
14.乙式全險
15.領牌費用
......................
以上都是送的!
價格不變!
這樣子可以接受嗎?????
......................
如果是這樣子的配備跟福斯的去抉擇!
我應該如何抉擇????
我好掙扎>"<
價差快60 >"<.............
....................
但馬自達有個問題就是行使的時候感覺加速及高速行駛好像比較沒力!!???
還有比較顛簸(換17吋輪胎+引擎室拉桿會有"明顯"改善嗎????
toyota 培麗雅大七人,不過通常都買3000CC以上的等級
馬5是5+2,七人有點勉強
如果有多人數乘載的考量
那就
1.培麗雅(我也很中意的品牌,可惜我沒錢,連買中古都不夠)
2.VW caddy(這款我沒研究,路上也少見)
3.納智傑(我自己是開這款,非常耗油,其它論壇上的問題我是還好不太有)
如果幾乎都是5人乘坐,+2座彈性運用的話
1.馬5
2.wish
以上兩款我都覺得不相上下
不過以我的經驗,要考慮的是
多人出遊,行李一定會多(尤其是冬天),就算是當天來回也一樣,
包包 雨傘 雜物 小孩玩具 這些東西很難塞在 馬5或wish
僅剩的行李空間
除了車輛的性能 配備 價錢之外
因為我比較顧慮車室空間
所以也提供你參考參考喔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