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單哪張最羊

http://coolpc.com.tw/tmp/1557576595507932.png
http://coolpc.com.tw/tmp/1557576554422529.png
再不超頻的情況下選哪張單比較好呢? 單純不改其他東西,只比較這兩張單
再麻煩大家給個意見了,謝謝
2019-05-11 20:11 發佈
小羊!! wrote:
http://coo...(恕刪)

推薦“上面” 不超頻用b板
加上那張Z板是m-atx 散熱就有差
那張b板普遍評價不錯 顯卡也剛好上rog了 總之就是上面那張單子配起來很涼快
哦對了上面那張有組合價可在便宜幾百塊
小羊!! wrote:
http://coolpc...(恕刪)


第一張比較好
記憶體可以不用選到DDR4-3000
B360最高只支援到DDR4-2666

另外顯卡都有點羊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預算有限可以直接選RX580
效能好一些,價格也更划算
要不然就是捏一點錢上1660Ti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