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oolpc.com.tw/tmp/1557576595507932.pnghttp://coolpc.com.tw/tmp/1557576554422529.png再不超頻的情況下選哪張單比較好呢? 單純不改其他東西,只比較這兩張單再麻煩大家給個意見了,謝謝
小羊!! wrote:http://coo...(恕刪) 推薦“上面” 不超頻用b板加上那張Z板是m-atx 散熱就有差那張b板普遍評價不錯 顯卡也剛好上rog了 總之就是上面那張單子配起來很涼快哦對了上面那張有組合價可在便宜幾百塊
小羊!! wrote:http://coolpc...(恕刪) 第一張比較好記憶體可以不用選到DDR4-3000B360最高只支援到DDR4-2666另外顯卡都有點羊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預算有限可以直接選RX580效能好一些,價格也更划算要不然就是捏一點錢上1660Ti